紐約布朗士房屋氣爆 一兒童重傷 十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0日訊】週四,布朗士一間房屋發生瓦斯氣爆,包括一名兒童在內的兩人重傷,至少十人受傷。

週四下午3點半,布朗士Paulding大道的一棟三層樓住宅發生瓦斯氣爆,氣爆源在二樓。週五,事發現場仍然是一片狼籍,圍起封鎖線,震碎的窗戶暫時由木板釘起。

鄰居Christopher Perez Jr.:「爆炸發生時我在我房間,我聽到很大的爆炸聲,整棟房子都在震,震碎了兩個窗戶。」

氣爆造成一名成人和一名孩童受重傷。另外還有至少十人受傷,有6人是年齡在18歲以下的孩子,最小的5歲。

據報導,事發當時一名母親為了救嬰兒,只能將嬰兒扔出窗戶,再由保姆接住。

鄰居Christopher Perez Jr.:「我覺得很難過,這裡住了很多人,我從沒想過這會發生。我為在醫院康復中的人們祈禱。」

目前電力公司聯合愛迪生(Con Edison)正與消防局合作調查爆炸原因。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