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聯舉國之力挖地洞24年卻突然叫停!親身經歷讓無神論科學家改變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0日訊】蘇聯舉國之力挖地洞24年卻突然叫停!親身經歷讓無神論科學家改變信仰!(李欣隨想65)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地獄呢?有沒有神的存在呢?有沒有另外空間呢?今天我們就講個科學的研究發現。

上個世紀六十年代,美國和蘇聯正處在冷戰時期,蘇聯決定用簡單粗暴的方式探索地球,他們計劃直接鑽一個直指地心的「超級鑽探計劃」,代號為「地球望遠鏡」,希望能探測到地球最深處的奧祕。為此蘇聯傾全國之力,在北西伯利亞的科拉半島開始鑽探挖掘。

勘探工作於1970 年5 月24 日開始,預設目標是挖到地下 15000m。但是1994 年, 俄羅斯領導層決定終止鑽探項目。蘇聯傾國家之力打造的一個重點科研項目,可以說是個關係國家顏面的工程,經過二十多年的努力,過程中多次高調報導取得的階段性成果,怎麼可能輕易放棄呢?蘇聯成功的登月,成功的把人類送到外太空,成功的研製出原子彈,怎麼可能在地球鑽洞就鑽不成呢?而且距離目標的15000米也只有一步之遙了,花費了20多年的人力物力財力的項目,如果沒有無法言表的強大阻力,他們應該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資金上,該項目的國家資金在12年後才花光。而且許多國際基金會也願意投入資金來參與,錢根本就不是問題。只能說,這個項目遭遇到的困難和阻力是蘇聯舉國之力都無法解決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