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庫默面臨2大罪狀:欺詐政府罪和二級謀殺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1日訊】【今日點擊】(4014-1)

提要
庫默面臨2大罪狀:欺詐政府罪和二級謀殺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再過這個星期2月分就沒了,大家看起來一切事情就像,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就這麼過去了。那現在的人們健忘,就是說與其說他健忘的話,不如說他生活在非常現實的環境中,我個人以為非常現實,而且現實的程度呢,超過了人們的想像。比特幣在星期五的時候,整個比特幣的這個市值,超過了一個trillion。大概它的交易,一個比特幣的話交易的價錢是6萬,應該是到了6萬美元。

一年前在大疫情剛剛開始的時候,比特幣跌到了大概6100多美元,大疫情一年的時間,它漲到6萬多美元。6萬多美元那意味著什麼?當初你手裡有100個,有100個比特幣的話,今天是600多萬。那比特幣是什麼?是電腦裡做出來的,電腦裡挖出來的,人們看不著,你放不到手裡頭。如果換個角度來講,在電腦的系統當中,如果出現了某種狀況,我們舉個例子啊,就舉這麼一個例子,川普在推特上有8900多萬follows人們去跟隨他,1月6日 1月7日出事之後,那推特不幹了,就把他喀嚓了,把川普喀嚓了。

把川普喀嚓之後,在推特上你就再也看不到川普自己的聲音,然後與川普有關係的,只要相關的所有的一些用詞,比如說選舉欺詐、欺詐選舉、我贏了,這種詞,你再在推特上去放的話,那推特上就給你打標了,弄兩次標三次標就把你帳號給封了。現在是2月底,前後一個半月,一個半月之後,沒有任何人再去討論選舉欺詐的問題,不曾存在。在網絡上那麼輝煌,在當今世界中最有名的一個,在社交媒體當中的這麼個人物,那在他的頭銜上,就在他腦袋上放了這麼多頭銜。而他的出現是在電腦上出現的,他的出現是在電腦的一個平臺上出現的,這個平臺被人們知道,它叫推特,有人控制,因為他的理由就可以把他消失了。

那好嘍,你比如說一個川普一個follow,就有一個人去觀看他,去跟隨他的話,如果值100美元的話,這一個人值100美元的話,他的帳號值90億美元。我說的意思,因為他的帳號的存在,給推特就可能帶來這麼大的收益。有人說不太相信,推特從去年11月分大選之後,就開始出現了這樣的管制性的東西,這樣他們自己判斷性的東西,在打擊著自由的言論,到了年底結算的時候,它丟了20億。盯在錢上的人說,活該,推特遭到了報應。

其實當它敢那麼幹的時候,當你說它遭到報應的時候,它罵你是笨蛋。當它下手這麼幹的時候,那20億丟了是它的費用,那魔鬼的境界,根本不是你說它掙錢不掙錢,根本不在那兒。那比特幣,在電腦上存在的東西,讓人們今天看到的一份輝煌,那明天,如果川普可以在推特上消失,那比特幣也可以消失。沒人知道它背後是什麼,有人說不可能,誰也控制不了的。是,明兒電腦沒了,在德州不堪一擊,全美國第二大州,不堪一擊。

今天他們電力在恢復了,大概還剩20幾萬人沒有電,但他們沒有水,他們喝的水沒有,沒了電了,水的淨化沒了。又是凍,因為它都給凍起來了嘛,又是凍的。那沒了電了,很多gas什麼都沒了,他要取暖 他要用熱,那水不經過淨化的話,那它就是不能喝咧,那他沒有這些東西,人就給凍在那兒了。已經死了20幾個人30個人,人們就這麼不堪一擊啊。但德州是美國第二大州,僅次於加州,就我自己覺得就非常的令人難以言表。人們那種賭博的心態,賭博的心態,人們活在當今的心態,在現實的環境中淋漓盡致的。

但是在現實的環境當中,川普的本身,卻被今天全世界所有的左派,依然在竭盡全力打擊著。在眾議院,在眾議院的民主黨人,想推出另外一個政策,這個政策本身包含著相當的妒嫉、恨,它這裡用的就是恨。反過來他說川普充滿了恨,所以為了防止在仇恨在美國延續,他們要拿出一個法案來,防止川普在美國歷史上留下任何痕跡,要禁止川普,修建作為美國總統的圖書館。現在都是反的,妲己在要求商朝的人要懂得貞操,因為她是國母,而這個國母是把前頭都給殺了。

這個國母是本來勾引伯邑考,周文王的長子,非要把伯邑考留在自己的寢宮裡面,現代的話換成睡衣,讓伯邑考教她彈琴。那麼這彈,說彈不好,彈不好我坐在你懷裡頭,你把著我的手教我彈琴。伯邑考正人君子不幹,把她給罵了。第二天她就跟這個紂王說了,伯邑考在寢宮裡調戲我,當然紂王就不幹了,殺了他。這個女人說不能輕易殺他,給他剁成肉餡給他爹吃。

那另外一個,川普有錢,在所有今天活著的美國總統當中,布希家可能比他有錢。那他呢是蓋房子的,所以他手裡面有一些跟他關係很好的設計師,所以川普又有土地,他蓋房子的嘛,他想弄塊地給他蓋,給他弄這個圖書館的,要請國際上頂尖的設計師去做這個圖書館。那菁英門就不幹了,菁英們那不是多上火啊對不對,所以要設立條款禁止他蓋這個。這個新聞大家在轉,其實表面上看沒有太重要,但從另外一個角度上,它講述了一個關鍵的問題。就是在今天的美國的統治者當中,美國的主流媒體當中,恨籠罩了一切,恨籠罩了一切,你看不到任何人間的情感。人間的情感的一切都陷入到欺騙中,以民主黨為代表,以民主黨為代表,在議會當中、在好萊塢當中,都是這個。

紐約州州長庫默,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他估計要完蛋了,估計要完蛋了。已經提出的說法就是讓他走,他必須得走。那誰讓他走呢?民主黨,民主黨讓他走,包括好萊塢的影星,包括叫什麼AOC,就是那個紐約州的第14區的議員。女人身體可以換錢花,她自己講的,人家是在,這是在眾議院的道德的平臺上講,他們共同的說法,必須讓庫默走,因為庫默的存在是對民主黨巨大的傷害。

所以民主黨一定要表現出道德的標準,那庫默將面臨兩大罪名,一個欺詐政府罪,因為他掩蓋的一切就是為了打擊川普。一個州政府,州長下令的政策,去為了掩蓋美國總統的聯邦政府的政策,這是一大罪狀,這是大罪喔。第二個,過失殺人罪,二級謀殺。上千名老人死在他的政策下,二級謀殺,在美國紐約州的州法律當中定性,是因為權力者的粗魯野蠻的行為,促成了他人的死亡,二級謀殺。如果真的就這麼定罪了,他的餘生就在監獄裡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