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清空。

廣東維權人士張五洲看守所遭虐待

廣東維權人士張五洲去年在廣州舉牌紀念「六四」和反對《香港國安法》,遭當局抓捕。2月18號,律師在看守所會見後透露,張五洲在獄中患嚴重婦科病,持續腰疼腹痛,多次要求就醫都被拒絕,而且還遭到酷刑,被戴過3天手銬、腳鐐。

因言獲罪 湖北劉艷麗生死不明

湖北荊門公民劉艷麗因言獲罪,被判刑4年,目前,生死不明。據稱劉艷麗去年10月已經被轉到漢口監獄服刑,但家屬一直無法會見,寄出的信杳無回音,匯款也被退回。

暴力強拆 上海訪民進京上訪被抓

上海多位房屋被暴力拆遷的訪民,2月19號在北京公安部上訪後,被大批北京警察包圍抓捕,之後移交給上海駐京辦,由截訪人員帶回當地。

中共三天清空國家信訪局喊冤訪民

2月20號,是中國新年後的第三個工作日,中共國家信訪局外前兩天人山人海的訪民,已經被清空,圍欄外大批截訪人員則仍在搜尋可抓捕的對象。訪民透露,因爲今年過年和中共兩會的時間很近,所以中共加快了抓捕訪民的速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