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中印邊境衝突死亡人數 中國網友遭警方逮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中共尷尬!華春瑩:中國人為何不能用推特、FB?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8日在記者會上反問記者,為什麼「中國人不可以使用推特和臉書?」網友笑說「爆笑如雷了」,並質問說「我也想問為什麼」。「說得好像牆是別人建的一樣」。

下一個是馬雲?前首富黃光裕獲釋大談「愛黨」

服刑10年的中國前首富黃光裕獲釋後,18日首次在國美集團發表講話,表示企業應愛國愛黨。分析認為,這展露「我服了!跟黨走!」的態度。不少人認為,黃光裕可能怕成為下一個馬雲。

質疑中印邊境衝突死亡人數 中國網友遭警方逮捕

中共證實4名解放軍官兵在去年的中印邊境軍事衝突中陣亡。不過一名網路上的KOL發文質疑,死亡人數可能不只4人,被指詆毀烈士,帳號被封鎖一年。南京警方更以尋釁滋事罪將其刑事拘留。

湖北工程隊被困南宮 強打疫苗

儘管中共宣布中國疫情已經降溫,河北省邢台南宮市也已經降為低風險地區十多天,但當地許多民眾至今仍未解封,又傳出南宮市近期強迫民眾家家戶戶「全覆蓋」打疫苗,引發民眾不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