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演員遭女子上台打罵 節目被迫取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2日訊】新浪微博21日流傳一段影片顯示,只見上海迪士尼樂園劇場內,一名女子突然走上台打演員,下台後還罵:「你這個豬,不配當中國人!」全場人看完這幕均呆住。

女子打完演員後,邊走下台邊說:「叫你狂……把自己當中國人,你看那樣子!下次再敢當著大家的面脫褲子、抽鞭子試試看!你個豬!美國人的豬!」台上演員除了發出幾下「呀……呀……」的驚訝聲,未作出任何反應,只是站在台上看着女子「表演」。

據陸媒報導,原來當天上海迪士尼劇場正在演出加勒比海盜系列的《神鬼奇航》舞台劇,因此許多遊客入座觀賞。

有現場觀眾指,該演出前在大廳裡有段熱場表演,因搞笑目的和劇情需要,出現了脫褲子和抽鞭子的場景。該女子認為這些行為影響了她女兒的正確價值觀,因此上台打人。

浦東公安分局則聲稱,接報後傳喚涉事的管姓女子,指35歲的她配合調查時,被發現思想混亂、語無倫次,於是聯絡她的家屬;家屬指,管女曾有疑似精神疾病症狀,此次是她近日獨自一人到上海遊玩。警方並指,經精神衞生中心診斷,管女被確診為急性精神病障礙,目前已被醫院收治。

但有一些網民質疑該女子是「被精神病」,認為該女子將戲劇扯到政治議題並罵美國人,很明顯是被中共洗腦後的一個「仇美憤青」。

有網民表示,「精神病是否都有可能反美,還是反美的都有可能是精神病 ……。」

有目擊者說,所謂「脫褲子」其實是因劇情需要,扮演英國海軍的演員被扯掉了外褲,而抽鞭子也只是空揮,沒有打任何人。

有網民指出,「迪士尼就是美國公司,她頭上戴的也是美國人設計的老鼠耳朵,她跑過來把錢送給美國人,這是現場表演自打臉嗎?」

也有網民說:「罵別人美國人的豬,自己倒是別逛迪士尼。」

「這個女人打著為正在吃奶的女兒名義毆打演職人員,真的神經病,一家門變態。 迪士尼應該拉她永久黑名單。」

「這段演出我在上海迪士尼看過兩次,全程都很正常啊,而且加勒比這個是迪士尼水準最高的演出了,很多雜技動作都有一定的難度,舞美也很不錯。」

「這都不行拘?這不算尋釁滋事?」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