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維持體重45公斤 常年堅持一飲食習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2日訊】38歲的大陸女星孫儷,體重一直維持在45公斤以下。翻開她的微博,總能看到她鍛鍊身體的照片。而事實上,為了維持苗條身材,她除了長期堅持鍛鍊,在飲食方面也極其自律,常年堅持一個飲食習慣

孫儷2010年與鄧超結婚,育有8歲的兒子「等等」和6歲的女兒「小花」,但她彷彿逆生長,一直維持著好身材,這與她愛健身和輕脂飲食密不可分。

常常分享生活日常的孫儷曾在微博透露,她平時吃得很清淡。而這樣的飲食習慣,讓每天通過食物攝入的熱量小於消耗的卡路里,也叫輕斷食,是一種科學意義上減輕身體負擔的少食。

孫儷有次晒出自己的素食午餐:主食是小半碗黑米飯,另加一碗青菜蛋湯。有營養學專業的網友在微博留言說:孫儷的食譜看起來很清淡,但營養合理,因為主食是米飯,吃了不會餓,加上適量的青菜,補充了膳食纖維。而雞蛋能提供蛋白質,不會吃得太飽,也能維持好身材。

許多在毅力方面自愧弗如的網友對孫儷笑說:「活該你瘦,是我做不到!」

孫儷的粉絲曾說:「和有趣的人相處,才能做有趣的事;和有趣的人相處,才會激發那個有趣的自己。」「如果父母是有趣的人,那孩子必然是有趣的。」

孫儷早前在微博晒出一張乾花照,並表示:「期待這一刻已經很久了,自己用了半年時間來晾這些乾花,裡面有老公鄧超送的白玉蘭,還有『等等」和小花妹妹送給爸爸媽媽的花。因為捨不得扔,所以做成了乾花,讓它們成為永恆。言辭之間,寫滿了幸福。

去年,孫儷與「白玉蘭視后」擦肩而過時,鄧超送給她一束白玉蘭。在鄧超與孫儷結婚9周年時,「等等」和「小花」送給爸爸媽媽一束花。

這些美好的記憶,孫儷覺得很有意義,於是本來應該枯萎的花朵,便被有心的孫儷用特別的方式保存下來,希望珍藏一輩子。生活中的浪漫和有趣被定格成永恆,孩子也感受到了這個家庭濃濃的愛和趣味。

鄧超有次拍戲回家,對一對兒女說:「爸爸太忙,沒有買禮物給你們,你們不會不開心吧?」結果,當時才7歲的「等等」說:「你回來就是最好的禮物,你是我的Sunshine。」「等等」這句暖心的話,讓鄧超感動得「老淚縱橫」。

俗話說:「夫妻齊心,其利斷金。」比喻如果有人一起做同一件事,互相監督、互相幫助,才能共同進步,攜手達到目標。這句話在孫儷與鄧超這對恩愛夫妻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且十分有趣。

去年11月29日,孫儷在微博發文,講述了自己和鄧超一起減肥的故事。

孫儷道出事情的原委:「他要我幫助他,原本已經很瘦的我為了鼓勵他也跟著一起減肥,他瘦了5公斤,我瘦了2公斤。」

有些顧影自憐的孫儷發問:「他胖,為什麼我要跟著他一起減肥?」結果,網友用歌名回答說「是因為愛情」,並順便一人一句唱了起來,嗨翻微博。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