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監獄網軍獎勵辦法曝光 陸媒急刪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2日訊】中共互聯網「網軍」遍及海內外社交平台,混淆視聽,引導輿論帶風向,為中共唱讚歌。日前,大陸網站「網易新聞」曝光了中共監獄對囚犯網軍獎勵辦法,顯示這批「監獄五毛」製造了大量網絡垃圾,引發外界強烈關注後,相關文章被刪除。

大陸網站「網易新聞」日前刊出《每個服刑人員都在努力地攢分》的報導,強調服刑人員考核積分的重要性,如考核積分高,不僅可以幫助其減刑,而且假釋也是一樣。

有疑似知情網友留言,透露了部分中共監獄給囚犯網軍的獎分標準:「發帖3分,跟貼1分,10萬分減(刑)半年。」

相關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網易新聞」緊急刪除了這篇文章。

但是文章的截圖仍然在推特上流傳。有網友說,中共利用服刑人員充當網絡水軍,不用付錢,發帖3分,跟帖1分,10萬分減(刑)半年,這些盼望減刑的囚犯會替中共製造多少垃圾網文。

也有網友提醒,「老少粉紅是不是要反省一下自己的智商,你們被一群『爭取自由』的囚犯給騙了」。

河南蒙冤警察何先生說,中共10多年前已經把大量重刑囚犯培訓為網軍,利用這些免費勞動力引導輿論,只要發帖達到一定標準,就可以獲得減刑。

河南蒙冤警察何先生:「這些人就掙個分,為自己能早日獲得自由,那也是在一種壓力下,在被管制的環境下,上面要求他怎麼做,肯定就按照上面的意圖唄。」

網絡自由觀察人士古河說,監獄網軍數量相當大,因為中國的監獄不斷在擴建,然後用各種理由抓了很多人。

網絡自由觀察人士古河:「這些人不僅要在裏面無償的勞動,而且要做腦力這種勞動,這種事情也只有中共體制下才能出現,因為監獄的囚犯他是一點人權也沒有的,所以不把他們當人看。要想改變這種現象,只有把中共暴政解體掉。」

大紀元獲得中共地方政法委系統的內部文件揭露,中共網軍以政法系統專業團隊和鄉鎮地方組成的「正規軍」為骨幹,然後再由「正規軍」去發展和收買各路「五毛黨」,用他們來「引導輿論」,替中共帶風向。

新唐人記者易如、李韻、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