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春遊體驗農趣 白河木棉花季開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2日訊】台灣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大道,被譽為世界15條最美花海街道之一。每年3、4月花開季節,都吸引眾多遊客前來賞花。

這裡是享譽國際的「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街道旁綿延兩排、壯觀的木棉樹林,襯著翠綠的稻田,悠遊其中,令人身心舒暢,不過受到幾波寒流影響,目前只有零星的木棉花朵綻放。

民眾:「我們來得太早了,今天剛開幕,花都還沒完全開。」

民眾:「花全部開會非常漂亮,來這邊拍照,來這邊遊玩,景色很美,隨便拍都美。」

台南市白河區區長 董麗華:「今年是有開比較慢,到目前為止開了一成,一到兩成,大家來的時候一定要做好你的防疫措施。」

台南市長黃偉哲與木棉花寶寶一起現身,與所有來賓共同宣告「110年木棉花季」系列活動正式展開!花季將延續到3月14日,區公所也將推出攝影比賽、定點導覽、贈苗活動、打卡送好禮等活動,希望提供民眾一個春遊好去處。

台南市長 黃偉哲:「這個地方我相信可以當之無愧,成為全世界十五大令人喜歡的林蔭道。」

聆聽著懷念的民歌,無論是騎單車或是悠閒漫步,在開闊的田野間,欣賞美麗的木棉花,盡情體驗鄉野自然的繽紛色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林沛芸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