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著名演員Camy Arnett (一)堅持原則 製作注重價值觀的電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3日訊】著名演員卡米·阿內特,因堅持道德原則,而使職業生涯跌入谷底之後,重新崛起成為註重價值觀的著名電影人。讓我們來聽聽他的故事。

卡米·阿內特說,在他25歲時,得到了一個夢寐以求的角色,但在簽約之前,他被告知有裸戲。出於道德原則,他拒絕了。但經紀人後來又說,可以有替身。就在他猶豫不決之際,一個神奇的經歷讓他的人生發生逆轉。

卡米·阿內特製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 :「在我正要再簽約時,我覺得神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你要避開哪怕是邪惡的外表,因為人們會認為那是你。於是我放下了一切。」

卡米·阿內特談到,在職業生涯面臨危機時,做出基於道德原則的選擇並不難,但關鍵問題是,如何面對隨之而來的麻煩。

Camy Arnett製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在那個時間點上, 我必須真正開始相信神,相信與神站在一起,並從混亂中超脫出來,領悟並堅信這是正確的決定。那時很孤獨,而撒旦想讓你想的是,神沒有和你在一起,伙計,你搞砸了,每個人,你知道,都說,什麼,你為什麼要做這個決定?」

卡米·阿內特表示,這段經歷使他改變了對一些事情的看法。

Camy Arnett製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如果有人在那25年裡告訴我,我不會成為一個演員,我會說,他們瘋了,因為那是我的身分。如果我不是,那我是什麼,你知道,所以祂使我解開這種心態,並把「我屬於祂,祂屬於我」放回到正確的位置,沒有什麼是比這更重要的。 」

卡米·阿內特表示,他幾乎失去了曾經擁有的一切物質財富,但對自己的選擇不曾動搖過。

Camy Arnett製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我最終放下了一切,並成為純粹的自己,一無所有。我不再擁有從前的大房子,奔馳車,大休旅車,那些東西,我住在一個靠救濟金生活的婦女的後屋,我剩下的東西,我名下的,是一張沙發、我的書桌和我的書。這就是我所有的財產。」

卡米·阿內特談到,就在他的生活跌入低谷之際,他又經歷了一次非凡的體驗,讓他的生活再次發生逆轉。

Camy Arnett製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有一天,我在房間裡學習, 神的靈對我說,不,你沒有看到你的教子。我在亞特蘭大有一個教子,我已經六年沒有看到他了。」

卡米·阿內特說,他通過一個化妝師找到了他教子的母親。從而再次演繹了一段奇緣。

Camy Arnett製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而在那個月末,終於打通了她的電話,我們通過電話進行了交談。而神的靈說,這是你的妻子。而在五個小時之內,我們就結婚了,我已經六年沒有見過這個人了。但這是上帝為我做出的最好的決定。這就是那種膾炙人口的故事,上帝如何收走一切,又把一切還給了我」。

新唐人記者鳳華、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