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擊川普」被罵翻 紐約市繼續開放滑冰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3日訊】紐約市白思豪,藉口川普煽動國會山暴亂,要切斷城市內與川普(特朗普)有關的投資,但在紐約市民的抗議聲中,位於中央公園的兩座滑冰場,得以在繼續開放直到滑冰季結束。

紐約市長白思豪,藉口川普煽動暴亂,計劃在21日下午關閉川普集團旗下的、位於中央公園內的沃爾曼滑冰場(Wollman Rink)和拉斯克滑冰場(Laker Rink)。雖然合同有效期持續到4月,但政府要求到2月26日終止運營,並要提前幾天關門。

民眾抨擊白思豪政治作秀,要在疫情下,剝奪人們僅有的戶外活動,最終在紐約人一片譴責聲浪中,市府改變政策,允許開放到本季結束。

市長新聞祕書週日在聲明中表示,在本季剩下幾週,兩個滑冰場將在目前的管理下維持開放,「但不要誤會,我們不會與川普集團繼續合作,煽動暴亂永遠不會被忘記或原諒。」

雖然市府無情,但川普集團執行副總裁、川普之子埃里克(Eric Trump)仍感謝紐約市長,做出了讓無數紐約家庭和250名員工們感到幸福的決定。

在1980年代,沃爾曼溜冰場,曾是政府斥重資、耗時近7年的爛尾工程,川普在短短3個月內,低於預算的打造出了媲美職業冰球場的滑冰場,獲得社會大眾的廣泛讚譽。

目前,紐約市府還取消了川普集團在中央公園的旋轉木馬經營合同,另外市府表示,其在布朗克斯的高爾夫場(Trump Golf Links at Ferry Point),由於合同更為複雜,需要更多時間才能終止。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