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鹽城市九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 多次抄家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3日訊】據明慧網報導,江蘇鹽城市九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多次抄家、綁架迫害

非法判刑的刑期有:曹福林五年;王長明四年;鄧成芳三年六個月;湯玉玲兩年六個月;孔令秀兩年十個月;吳珮文兩年;卞金蘭兩年三個月;徐東幹一年九個月;鐘秀鳳一年九個月。他們年齡大多60多歲,被非法關押近兩年了。其中鐘秀鳳和徐東幹已於二零二一年一月下旬回到家中。

二零一九年四月,鹽城市政法委人員辦洗腦班,將修心向善的法輪功修煉者綁架到洗腦班,通過各種手段逼迫他們放棄信仰。

鹽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朱姓大隊長等八個警察,四月二十三日上午非法闖入法輪功學員鐘秀鳳家,將68歲的鐘秀鳳雙手背銬從家中帶走。她73歲的丈夫一條腿截肢,生活幾乎不能自理,整日以淚洗面 。

鹽城市法輪功學員鄧成芳四月二十四日晩被綁架;湯玉玲四月二十五日下午約兩點被綁架;孔令秀四月二十七日晚六點多被綁架,她們都被非法關押在鹽城市開放大道北路三十九號的「愛捨主題概念賓館」(洗腦班所在地)。鹽城警察四月三十日綁架了卞金蘭、曹福林等法輪功學員。洗腦班裏當時關押有40多名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五日中午,鹽城市法輪功學員曹福林(男,60多歲)、鄧成芳(60歲左右)、鐘秀鳳(60多歲)、湯玉玲(60多歲)、卞金蘭、孔令秀(50多歲)、徐東幹(60多歲)、王七(男,60多歲)被警察綁架、非法抄家。警察把他們銬上手銬腳鐐又帶到孔令秀家,當時車裏有六人,徐東幹、湯玉玲、鄧成芳被帶下車,警察對孔令秀家二樓拍照,又在門口拍照就走了。

這些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鹽城市看守所。警察把孔令秀劫持回家,非法抄了三次家,搶走了一口袋東西,兩台電腦、兩台打印機、切紙刀、訂書機。孔令秀第二次被警察帶回抄家時,家人看見她的臉是腫的。家人還看見徐東幹的臉也是腫的。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日,曹福林、王長明、鄧成芳、湯玉玲、孔令秀、吳珮文、卞金蘭(音)、徐東幹、鐘秀鳳,被非法開庭,十二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判刑。

在中共對法輪功持續二十一年的迫害中,這些法輪功學員曾遭到多次綁架、關押和判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王長明,男,60歲左右,曾經被非法判刑三年,被綁送至無錫監獄迫害。徐東幹,男,原江蘇悅達集團天辰股份有限公司員工,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九日被綁架,被非法判一年。

鹽城市法輪功學員曹福林,曾在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一日被鹽城市鹽都區公安局國保大隊綁架,同時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還有錢鳳成、陸愛娥等。曹福林被鹽都國保紀要、朱誠桂、徐勇、鹽都新區派出所郭靖、甚麼楊隊長、馬溝派出所許小聯等人打傷,不能行走,全身都不動不了。後來,曹福林被鹽都法院非法判刑五年,被劫持到洪澤湖監獄。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張信燕

原文連接:江蘇鹽城市八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