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高調紀念華國鋒,中共「內鬥」又要升級了?

2月20日,中共罕見地高規格紀念華國鋒誕辰100週年。中共常委王滬寧和韓正出席座談會。許久不露面的毛澤東之孫毛新宇也罕見露面。中共央視《新聞聯播》報導的畫面顯示,中共前黨魁毛澤東唯一嫡孫毛新宇及中共前領導人劉少奇之子劉源等均有現身。

座談會上,王滬寧發表了講話,歷數華國鋒當年「一舉粉碎四人幫」的功績,挽救了其黨,挽救了中共的社會主義事業等等。

王滬寧還提及,毛澤東評價華國鋒「講老實話,是老實人」,要求中共黨員、幹部要按照習近平要求,堅持修身律己、慎終如始,時刻自重自省,慎獨慎初慎微慎友。

華國鋒何許人也?也許現在中國的年輕人很少有人知道了。華國鋒在1976年被中共第一任黨魁毛澤東欽定為中共接班人,曾經跟習近平一樣,中共國的黨政軍大權,還包括總理一職集一身。然而可悲的是只有短短的四年卻被鄧小平等人趕下台,最後成為了一個只掛著中央委員的名號,卻沒有任何實權,默默無聞的人,於2008年無奈地走了。

說起來華國鋒的下台其實是中共的一大醜聞,當年中國百姓被中共洗腦後,狂熱的把毛澤東當作神一樣的崇拜,什麼「毛主席的話一句頂一萬句」,什麼 「凡是毛主席做出的決策,我們都堅決維護;凡是毛主席的指示,我們都始終不渝地遵循。」可是毛魔頭死後短短的四年,它定下的接班人就被趕下台了,這是對中共黨魁毛澤東的極大潮諷。

奇怪的是這樣一個在人們記憶中消失了的人,為什麼中共突然間又高規格、高調的進行紀念呢?是習近平對政敵的警告、恐嚇,還是……下面我們就來談談這個問題:

我們都知道,中共邪惡的本質就是『假惡鬥』,『斗』是中共邪靈生存的本能之一。所以中共在民國時期就開始跟國民黨斗,篡政後跟國內百姓斗,運動一個接著一個的斗,所謂的「地、富、反、壞、右」,黨內「走資派」,斗、斗、斗,斗的中華大地天昏地暗,斗的中國百姓民不聊生,然而中共卻在斗中樂此不疲。中共黨魁毛澤東曾經說過:「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斗其樂無窮」,「八億人口不鬥行嗎?」。

中共不但跟百姓斗,跟黨內的派系爭鬥也是你死我活極其的殘忍,根本就不講情面,因為中共魔鬼它是沒有情的,所以它做的事就是極其的殘忍,誰最殘忍,誰就能做中共的老大,一定是這樣的。我們舉些中共黨魁毛澤東的例子:我們上了年紀的中國人對劉少奇都是比較熟悉的,他是當年的國家主席,是第一個被毛澤東定為接班人的人,可是由於劉少奇在公開的場合對毛澤東的極左政策進行了否定。由此遭到了毛澤東的嫉恨,所以在文化大革命剛開始的時候就被毛黨魁拉下了馬,活活地被整死,死時身體已是皮包骨頭,形像及其的悽慘。

我們都知道林彪是中共十大元帥之一,是中共得天下的功臣,在國內戰爭中,大半個中國都是他打下來的。劉少奇下台後,林彪被毛澤東定為第二位中共的接班人。可最終的結局又是怎樣呢?全家座飛機出逃時被中共的導彈擊落,掉到了蒙古被活活的摔死,落得死無葬身之地。當然還有跟著毛魔頭一起打江山的東北王高崗,元帥彭德懷、陳毅、賀龍等等都成了中共內鬥的犧牲品。何止是這些人,所有的中國人,也包括國外那些親共者,只要你相信中共,跟著它走,無論你為它做了多大的貢獻,對它多麼的忠誠,最終的結局必將是悽慘、可悲的,因為中共是魔鬼!

第三位被毛澤東定位接班人的是華國鋒,雖然沒遭到毛魔頭的毒手,因為那時毛魔頭已經死了。可是卻遭到了鄧小平的暗算。鄧小平為什麼要篡奪華國鋒的地位呢?不服氣、妒忌,看不上華國鋒。雖然華國鋒幹掉了「四人幫」,但卻遭到了他人的毒手。真是應了中國的一句成語: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其實這也難怪,因為華國鋒當年在戰爭年代也只不過是個團政委,而鄧小平卻是中共三野的政委,資歷的差距何等之大。更何況鄧小平又是被毛澤東整的三起三落,永遠不得翻案的人物,這樣的人物能屈服華國鋒之下嗎?

我們再來說說習近平,我們可以看到,習近平從2012年中共十八大上任到十九大的連任,中共黨內你死我活的內鬥從未斷過。習近平打著反腐的旗號,對他的敵對勢力進行了無情的殘酷的大搏殺,據統計被打下馬的習近平政敵有1名正國級、6名副國級、2名軍委委員級、28名正部級。副省級副軍級以上幹部440人,其中十八大候補中央委員以上43人,中紀委委員9人。廳局級幹部8900餘人,縣處級幹部63000餘人,其他基層幹部278000餘人。共抓捕外逃人員3453人,其中百名紅色通緝令人員追回48人。

力度之大、範圍之廣、人數之多,這在中共歷史上從未有過。那為什麼習近平打老虎卻越打越多,蒼蠅也拍不完呢?當然除了中國整個社會的道德敗壞外,其中還一個主要原因,就是根子沒有剷除。這個根子是誰?江澤民、曾慶紅。只要這兩個魔頭還在,它的魔子魔孫就會不斷的繁衍。這個道理習近平很清楚。所以這次高規格的紀念華國鋒,在我看來,習近平不僅僅只是在釋放信號,那是對政敵警示和恐嚇力度的升級。也許會像當年華國鋒滅掉「四人幫」這樣的事情出現。

近來有媒體報道,說獲得中共內部文件,泄露中共中紀委插手國務院政府事務。各種跡象顯示,習近平正在緊盯李克強,不斷削減李的權力,壓縮李的勢力。

難道習近平也想學華國鋒把總理的職位也要歸為自己?或者還是有什麼更可怕的用意?還是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