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任當局治愈病毒 民眾:怕社區再遭感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3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2月20號,黑龍江綏化市一位中共病毒患者,治癒後被送回家,在社區大門口被居民攔截,不許進入社區,當地居民不相信當局聲稱的治愈說法,認為所謂的治愈患者仍有傳染的可能性,需要繼續隔離,否則會再度讓社區遭到感染。

據大陸門戶網站搜狐21號報導,黑龍江綏化市望奎縣,一名中共病毒女性患者被認為治愈了,於22號被救護車送回家,但在社區大門口遭到居民阻攔。當地居民不相信當局聲稱的治愈說法,認為治愈患者需要繼續隔離

居民喊著:「她要進咱們社區,小區就該完了。」

由於望奎縣目前仍是中風險地區,小區裡居民人數眾多,應該以集體利益為重。最後,該名患者被送回了鄉下老家。

有民眾指出,小區居民的擔心不無道理,因為到時候復陽了,整個社區被傳染了,怎麼辦?

黑龍江民眾嚴先生:「就是人們不相信政府的居多。包括這次疫苗,它到底如何如何。其實咱們知道根本沒經過國際醫療機構的認證和認可。所以它這個事情,現在已經是一個死結。整個是一個病態的一個社會。不可能有什麼正常人的思維和正常的渠道。所以這個事情,我認為是冰山一角而已。」

有民眾表示,大家應反思今日的社会現象,是中共粗暴治國所導致的問題。

黑龍江民眾嚴先生:「這是一個信任的缺失。咱們的叫職能部門,是管你的!所以這次整個是本末倒置。這個事情在國內出現是不奇怪的。」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鳴、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