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濱州案被拒絕 托馬斯大法官悲憤:選舉法被藏在了裹屍布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4日訊】【今日點擊】(4016-2)

提要
濱州案被拒絕 托馬斯大法官悲憤:選舉法被藏在了裹屍布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美國的國會,眾議院當中的兩名議員,來自於加州的,提出一個要求,就是福克斯新聞網、Newsmax和美國第一,說這樣的右派媒體在傳播著虛假信息,所以美國應該立法,要把這樣的媒體,從美國的國土上剷除掉,因為他們傳播虛假的消息,無法證實的消息。它傳統媒體囉,如果它頌揚神,那就是虛假的消息啊,你看見了嗎,祂證明了嗎?你證明不了,你也看不著,你為什麼宣揚神呢?在今天的美國,在昨天就已經走到這一步了。他們真正的是無神論的菁英,剷除任何傳統的信仰。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賓州案被拒絕 托馬斯大法官悲憤:選舉法被藏在了裹屍布裡

托馬斯的憤怒,我覺得很令人感慨啦,在美國最高法院當中,對人性最堅決的,卻是這個黑人大法官。在社會上,在民主黨左派那些叫囂的,在肉慾的角度去尋求男女平等的,大多都是白人。這個社會是反的,完全反的,這是令我相當感觸的。那托馬斯非常憤怒,發表他的聲明,那他也只能盡他個人的能力了。我們的國民是有權利知道,應該能夠知道真相,和能夠更好的被對待。不同的媒體,對於他的憤怒有著不同的詮釋,我們用的是巴布雷特這個。那就我眼睛裡,我個人以為托馬斯,很難再跟那些,給我的感覺,很難跟那些所謂的保守派大法官,再有什麼共同的語言。因為這樣的決定,已經摧毀了美國的基礎,而他針對的是全美國人民。

如果法律可以這麼玩弄,可以以這樣的方式玩弄的話,那今天川普再無論如何,他想面對2022年、2024年,他再怎麼去競選,這個東西不改變,那個東西等於零。所以川普本身的作用,在我眼睛裡就這麼大,他的歷史的使命,他走過了一個四年的歷史使命。那演繹著,大家看到了演繹著,在人的環境中,人的惡的成分,惡的成分。所以川普,有人說叫政治上成熟了,當他政治上成熟了的時候,所以他就不是一個政治素人啦,他也不是一個局外人啦。他將利用所謂政治的手法,來達到他政治上的目的。政治的東西,更大範圍的,在他的做法中,在他的理念中展現出來。沒有什麼對錯的,這個我個人以為沒有什麼對錯的

川普過去的,一直到1月20日他下台,這是一個完整的過程。今天的川普已經承認了拜登,在他的措辭當中也承認了大選,再也不談選舉欺詐的問題,沒有。他只談,他是一個在任的美國總統,獲得了7500萬張票,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多的。但他不像原來講的,7500萬張票,那是真實的,拜登的8000多萬張票,那是假的,他不再提了對吧,他認可現實。那就促成,是得了7500萬張票,但你輸給了拜登,這就叫政治成熟。我個人眼睛裡呢,我只說呢,大家站在外頭,我們幫不上啥忙的。我們站在外面,能夠讓大家認清這紅塵的邪惡,邪惡啊,這是惡啊。在人類社會中什麼都有,就沒有真。在今天的環境中,什麼都有,就沒有真。真是巨大的善,今天的人不配,每個人都在摧毀它。

格林厄姆,今天早晨他講說,這是政治口號,如果我們緊隨著川普總統,跟隨著他的領導,我們一定會贏下2022年,格林厄姆。大概就是他在這個週末他去了海湖莊園,他住在了海湖莊園,跟川普待了兩天,去討論共和黨的未來。那格林厄姆的做法,是在麥康奈爾出賣川普之後,格林厄姆有意取代麥康奈爾。那這是格林厄姆,等於是向共和黨發出了呼籲。明年2022年是美國中期選舉,是選舉參眾兩院的議員。它是每兩年投一票,有著不同的議員,它不是整體改變,而是占有一定的百分比,然後去選新的,這樣保持呢參眾兩院的更新。它兩年一更新,兩年一更新。那往往中期選舉的時候呢,執政黨的那波人,會在參眾兩院遭到打擊。那在野黨呢,是借助這樣的機會去占領參眾兩院,占領參眾兩院,就制約了今天的美國總統。

同時間在美國出現了一個,其實不只在美國,在世界各地,中共病毒的疫情,它用了一個驟然下降,就是不可思議的一種下跌。那這篇報導就說,在美國的這個老人院、長期護理院,有關中共病毒的case,夢幻般的下跌,沒了。你可以看到這是從1月21日,在這個位置上,這是過去這個州,28天32天吧,33天,驟然下降下跌,沒有任何理由,沒有任何原因。在這同時間,有關疫苗在運輸上和產量上出現了很大的波折,不是很順利的,第一個。第二個,在這期間,變種病毒已經被變得眼花撩亂。在變種病毒的奇蹟背景之下,沒有人知道哪個東西管用,就是疫苗管用和不管用。

如果疫苗管用的話,他福奇說了,大家戴兩個口罩,要戴到明年的年底,那個騙子已經不能再騙了。但問題就出現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就是驟然下降。在美國44個州,美國一共有50個州,在美國44個州下降的速度,人們感染的這種病例,令人難以接受的一種消失。在加拿大,加拿大的魁北克、安大略,表現出同樣的東西。可是你比如說像加拿大,它對加拿大多倫多,對人外出的管制,比原來還嚴厲,邪了門了。它自己的講法說,在加拿大那種變種病毒傳播太快了。而變種病毒傳播快但不死人,不死人。在英國有著同樣的故事,英國、巴西跟南非,有著同樣的故事。

如果讓我們說,我們看到的這個病情的這種上與下,它的起升時間10月分,去年的10月分。川普10月1日染病,他病情結束的時間,是川普彈劾案結束的那一天,就走了整個這個故事。川普彈劾案結束,川普整個故事完了,很奇妙的,沒有任何人能解釋的,它的時間性很強。那你讓我說,接下來這一波,可能就這個了,我們原來講過那故事,光死人不染病。變種病毒,它最大的威脅性,是沒人知道誰帶病毒了。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