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男身掛50萬現金 鬧市敲鑼舉報村官賄選(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4日訊】中共官場上下腐敗,從中南海一直貪腐到村一級。日前網傳視頻顯示,一湖南男子身掛大量現金,在鬧市敲鑼舉報村主任賄選,並稱如果舉報不實願賠償50萬人民幣。視頻引爆輿論後,當地官方稱介入調查。

這段週一(22日)傳出的視頻顯示,一名短髮男子脖子上懸掛一塑料袋的成捆現金,在鬧市敲鑼,引發許多民眾圍觀。男子手持的牌子上寫著,「祁東縣小坪村村主任雷××參加選舉賄賂選民整包煙,如果沒有這回事賠償他50萬。」牌子下方是他自己的姓名和手機號。

據陸媒報導,該男子是湖南省衡陽市祁東縣人士,他週一將視頻發上朋友圈,並聲明發視頻純屬和小坪村雷主任的個人衝突。

週二上午,小坪村所屬蔣家橋鎮黨政辦工作人員回復陸媒稱,舉報人雷某常的視頻引發關注後,衡陽市、祁東縣等多個部門已開始介入調查,目前調查還未結束。

該鎮黨委書記則聲稱,鎮政府早前已經進行了「初步核實」,認為雷某常反映的情況「無證據支撐」。

據此判斷,雷某是在向當地政府反映無果後,才敲鑼並發視頻尋求輿論支持。

陸媒稱,目前舉報人和被舉報人的手機都處於關機狀態,原因可能是他們正在「接受調查」。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