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發言 彭斯不出席 CPAC大會駁斥分裂報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4日訊】美國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將於本週五開始一連三天的議程。前總統川普將在週日出席大會並發表主題演講。來看報導。

前美國總統川普將在2月28日下午的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壓軸出場、發表主題演講,發言內容預計包括幾大主題:感謝支持者、拜登政策及共和黨未來。

至於川普是否會參與2024競選,CPAC主辦方美國傳統聯盟(American Conservative Union)主席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對路透社表示,雖然他不確定川普2024年的計畫是什麼,但他相信川普會在大會上進行說明。

前川普競選高級顧問、也是川普兒媳的勞拉·川普(Lara Trump)日前在FOX新聞「Justice with Judge Jeanine」節目中透露,川普曾表示「可能」有興趣參加2024年競選。不過此前川普在接受NewsMax電話採訪時表示,他不想就此過早下結論。

另外,前美國副總統彭斯拒絕了主辦方邀請,不會出席本次大會。

對於一些媒體報導是由於川普的意見導致彭斯無法出席本次CPAC,川普前競選高級顧問米勒和CPAC主辦方主席施拉普都表示,此類報導是製造分裂的假新聞,川普和彭斯上週剛通過電話。

CPAC曾經是保守的建制派佔主導,不過在川普的「美國優先」獲得至少7千5百萬選民支持後,無論在共和黨內還是保守派當中,川普都成為實際上的領軍人物。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