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果園開放摘橙子 活動所得全數做公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4日訊】南加州河濱縣的一處橙子果園,在開放自由採摘後,於上週日(21日),吸引數百遊客到場參加。不僅民眾有吃有拿,主辦方還將把活動所得,全數捐出幫助貧困學童。來看報導。

週日(2月21日)上午,南加州河濱縣的橙子果園門口,排起了汽車長龍。民眾們攜家帶眷開車前來,體驗採摘橙子的戶外樂趣。

主辦方「內陸華人聯誼會」的成員李恩慶表示,開放果園採摘的活動至今已有7年歷史。他們將遊客摘的每袋橙子,定價為10美元。而其收益將全數捐贈給當地貧困的學生,為他們購買新鞋。

內陸華人聯誼會成員 李恩慶:「當我們把鞋子送出去的時候,一個8歲的小孩子說,這是我這輩子穿的第一雙新鞋,非常非常的興奮。」「我們做很多好事,給非洲(地區民眾),給偏遠的(地區民眾),但事實上在我們的周邊,我們的鄰舍,就有很多需要的家庭。」

李恩慶指出,面積達10英畝的果園,按照6英尺社交安全距離的要求,足以容納數千人。而且果園為室外開放環境,能為民眾提供疫情期間,休閒放鬆、親近自然的安全體驗。

採摘民眾 孫冬冬:「這邊橘子非常大,而且很甜,最主要是一年才一次嘛,就跟家人在一起。我今天也帶了我的父親過來,讓他看看這邊,接觸一下大自然。」「我覺得是相當好的一個家庭活動。」「看到很多的家人一起來這邊摘橘子,他們的歡樂也帶給我很多歡樂。」

孫女士表示,她已經連續3年在初春時節來到這片果園採摘橙子,因此有很多採摘經驗。

採摘民眾 孫冬冬:「因為我是有經驗來的,所以我會帶一個小的水果刀。一摘的時候就先吃起來了。」「前兩年底下的橙子已經被隨手摘光了,所以今年我帶了一個長長的、可以摘橘子的(工具),我可以摘上面人家都搆不到的。」

據悉,愛心採摘活動僅開放2月份的每週日,並將持續至2月28日。屆時如果有多餘的橙子,將在3月繼續開放採摘。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徐綉惠 加州河濱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