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8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82):澳網再創紀錄,德約科維奇第9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20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2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客場負於法蘭克福隊,以積49分,領先優勢還剩下2分,萊比錫隊客場戰勝柏林赫塔隊,以積47分,繼續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客場戰勝沙爾克04隊,以積36分,仍然排在第6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21日,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以3:0輕鬆戰勝俄羅斯名將梅德維德夫,第9次奪得澳網的男子單打冠軍。日本名將大阪直美在女單決賽中以2:0戰勝美國選手布拉迪,第2次奪得澳網的女單第一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2月20日,在利雅得舉行的、獎金最高的沙特杯賽馬大賽上,名為米什里夫的11號賽馬,憑藉最後一百米強力衝刺,一舉奪魁,並奪得兩千萬美元的頭獎。

2月19日,世界盃自由式高山滑雪賽在安道爾的比利牛斯山落幕,美國選手和挪威選手分別奪得男女滑雪賽的第一名,英國選手和法國選手分別奪得男女滑雪板滑雪賽的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