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哪個最好?最新調查結果出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4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離任後獲得更多人氣,政治影響力更大。英文《大紀元時報》對美國讀者進行的一項最新調查顯示,最喜歡的5位美國總統中,川普拔得頭籌。而最不喜歡的5位總統中,奧巴馬名列第一。

英文《大紀元時報》的這項最調查顯示,95%的人都把卸任總統川普選入了最喜歡的5位美國總統之列。

1981年至1989年擔任總統的里根(Ronald Reagan)位居第二。80%以上的受訪者把他選入了這5位總統之列。

第三位是美國首任總統喬治·華盛頓、以《解放奴隸宣言》(Emancipation Proclamation)終結奴隸制的林肯總統。他們被超過70%的讀者選中。

第四位總統是強勢的民族主義者,支持個人權利和有限政府。

除華盛頓外,其餘3位都是共和黨人。兩大政黨是在華盛頓擔任總統期間才出現的。

第五名是前總統托馬斯·傑斐遜(Thomas Jefferson),僅36%的受訪者選中了他。

接下來是前總統約翰·肯尼迪(John F.Kennedy)。32.7%的讀者選中了他。

而前總統西奧多·羅斯福(Theodore Roosevelt)和艾森豪威爾(Dwight D.Eisenhower)。被大約18%的受訪者選中。

美國讀者還選出了他們最不喜歡的5位總統,均為民主黨人,在這份排名中,前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位居第一。95%的人把他選入最不喜歡的總統之列。

川普的繼任者拜登,則以89%緊隨奧巴馬之後,名列第二。前總統克林頓(Bill Clinton),被73%的受訪者選中,名列第三。前總統吉米·卡特(Jimmy Carter)和林登·約翰遜(Lyndon B.Johnson),位列最不被喜歡的5位總統之末。

接下來的幾位是小布什(George W.Bush)、富蘭克林·羅斯福(Franklin D.Roosevelt)、尼克松(Richard Nixon)、老布什(George H.W.Bush)和伍德羅·威爾遜(Woodrow Wilson)。

這項在線調查是於2月9日至21日進行的。超過12.8萬名讀者填寫了調查表,其中包括72,000多名訂閱者。

此外,蓋洛普(Gallup)2019年的一項民調顯示,川普與奧巴馬並駕齊驅,被評為最受仰慕的人,第二年川普則超越了奧巴馬。

而蓋洛普2月的最新民調顯示,在所有共和黨支持者的受訪者中,82%支持川普;昆尼皮亞克大學(Quinnipiac University)的一項最新民意調查則顯示,有75%的共和黨受訪者支持川普東山再起。有87%的共和黨受訪者表示,應該允許川普再次擔任民選職務。

而蒙莫斯大學(Monmouth University)最新民調數據也顯示,仍有高達72%的共和黨員的民眾相信川普,並認為民主黨拜登能夠當選總統是靠著大規模作票,川普在共和黨內仍擁有支配性力量。

(責任編輯:李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