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王面前演奏大提琴 吳尊讚女兒「牛」

原標題:吳尊驕傲曝女兒在汶萊國王面前表演大提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4日訊】來自汶萊的台灣男團飛輪海前成員吳尊出道前即已婚, 育有一女一子。吳尊在2月23日驕傲的表示,汶萊國慶節當天10歲女兒Nei Nei在國王面前表演大提琴。

10歲Nei Nei汶萊國王面前表演大提琴。(圖片: 吳尊 微博)

吳尊離開飛輪海單飛後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在2017年曾帶着一雙兒女參加陸綜《爸爸去哪兒》,高顏值又乖巧懂事的2個孩子令觀衆印象深刻。

如今已經10歲的Nei Nei多才多藝,也在汶萊國王面前表演了大提琴,讓吳尊驕傲的表示:「今天是汶萊的國慶節,Nei Nei很榮幸能在國王面前展現大提琴演奏, 還跟他貼身的合影,我這個爸爸真的爲她感到驕傲。Nei Nei, 妳比爸爸牛」。而Nei Nei爲此興奮的認爲「今年一定會很幸運」。

10歲Nei Nei與汶萊國王合影。(圖片: 吳尊 微博)

其實,出身望族的吳尊和汶萊王室有段淵源,他曾透露差一點就成了「汶萊王子」, 因爲國王的妹妹曾經想買走領養他,但被他的爸爸拒絕。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