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櫻花綻放迎賓 2萬棵「粉紅佳人」浪漫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4日訊】台灣台中武陵農場櫻花盛開,粉紅的花海吸引不少民眾上山賞花。一起去看看。

浪漫粉紅色、帶有淡雅清香的「粉紅佳人」,與台灣緋寒櫻錯落綻放,看起來格外夢幻!還有小鳥在花間穿梭覓食,充滿著生命活力;遊客漫步在櫻花樹下,有種被幸福圍繞的感覺。

遊客:「非常的開心,剛好今天天氣又這麼好,櫻花也開得蠻多的,感覺滿興奮的。」

遊客:「我來這邊,總是路過、經過,因為走了幾次百岳,從來沒有在這裡欣賞過這裡這麼美的景色。」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紅粉佳人它有時候會隨著地形、還有陽光的部分,顏色會不一樣。」

位於海拔1740公尺以上的武陵農場,目前櫻花盛開,漫天櫻花形成唯美櫻花隧道。其中波浪櫻花道,整排的粉紅花朵蔓延天際,形成夢幻櫻花花海,美到令人流連忘返!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有兩萬多棵的紅粉佳人,它會沿著大概有三、四公里的這個武陵路綻放,遠遠看去,就像一個浪漫的車河、粉紅色的這個漂亮的花海。」

除日間賞櫻,農場醫療站前的紅粉佳人夜櫻觀賞區,即日起也打燈,浪漫氣氛彷彿置身北國!

這裡是屬於國家自然生態園區,會有台灣獼猴出沒覓食,胡發韜呼籲遊客不要餵食猴子、遇到猴子不要挑釁、保持安全距離,以免破壞遊客賞櫻的興致。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方雅嫻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