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北在京女訪民 一週三進派出所

河北訪民趙春紅日前進京上訪,2月22號一天之內,因被查身份證兩次被抓進派出所。她說,她一週內已經三次被帶進派出所了。

湖南男子鬧市敲鑼 舉報村主任賄選

2月22號,湖南衡陽祁東縣一名男子,脖子上懸掛50萬現金,在鬧市敲鑼,舉報村主任賄選。他手舉的牌子上寫著:「祁東縣小坪村村主任雷偉華參加選舉賄賂選民整包煙,如果沒有這回事賠償他50萬元。」

河北網民披露武漢疫情慘狀 被判刑半年

河北省三河市居民張文芳,因在去年清明節當天,通過名為「瑪麗蓮夢六」的新浪微博賬號,發文披露武漢疫情之下民間慘狀,當年9月8號被三河市法院判刑6個月。日前,中共政府公布了張文芳的刑事判決書,引發輿論巨大反彈。

遼寧男子新疆被判刑 獄中戴腳鐐

遼寧瀋陽31歲的工程師李霖,2018年2月前往新疆烏魯木齊探親過年,因在推特發了5條有關新疆現狀的信息,遭當地警方抓捕。最後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判刑4年,關押在烏魯木齊市第一看守所,獄中他一直被戴腳鐐,如今已戴了整整三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