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鬼?特斯拉途經無人墓地 感應器顯示時現行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5日訊】特斯拉汽車上路時能感應周邊的行人和車輛。但最近有海外網友分享視頻顯示,當特斯拉穿越無人的墓地時,感應器不時顯示周圍出現時隱時現的行人。網友懷疑感應系統出了問題,也有人認為可能是發生了靈異事件

視頻顯示,一輛特斯拉汽車大白天在墓地內的道路上前行,感應器屏幕上顯示,道路兩側有許多行人在走動。但實際上,墓地路上空無一人。

該視頻傳入中國後,在抖音上備受關注。也有福建廈門網友上傳視頻顯示,駕駛特斯拉進入隧道後,屏幕顯示旁邊有一輛公交車伴行十幾分鐘,直到出隧道後才消失。而實際上,當時車子兩旁並無車輛。

廈門網友分享視頻指,特斯拉在隧道感應到不存在的公交車。(視頻截圖)

網友紛紛猜測,是否特斯拉的感應系統真的捕捉到了周圍某種肉眼不可見的「信息」。但特斯拉大陸售後服務人員回應稱,可能是雷達誤偵測了。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