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著名演員Camy Arnett(三)電影價值觀對社會影響重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5日訊】在電影界,著名演員卡米·阿內特(Camy Arnett)以嚴格堅持基督教價值觀而聞名。阿內特認為,電影的價值觀對社會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來看本台對他專訪的,第三部分。

著名演員、Camy Arnett製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電影是極其重要的, 因為人們都在尋找,但沒有找到。你知道,我們剛才談到了互聯網的隱私權,以及所有這些東西,對吧?我認為人們尋求那種輕鬆的樂事,尋求那種逃避,因為他們害怕或許找不到答案,又害怕找到的答案。所以他們在尋找一種方法,給他們帶來希望,或者衝擊思想的思考。」

「所以電影製作中的價值觀部分是極其重要的。因為人們可能還不知道基督,他們甚至可能還沒有準備好。但這個詞有一個先兆。有一個價值觀,有一個原則性的核心,有對家庭的理解,對婚姻的理解,對人類渴望兄弟情誼的理解,對吧?有這麼多的價值觀。」

卡米·阿內特談到,電影演員的素質在於其道德修為。

著名演員、Camy Arnett製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首先,我認為,上帝對我說的一句話就是,如果生活中的你不是一個偉大的人, 你就拍不出偉大的電影。所以當我們談到自己的原則,談到我的人性的原則,那是我在教導和培訓跟我在一起的人員時散發出來的,他們不只是攝影機後面的人,不只是擅長拍攝,不只是拍出好照片,不只是拍出好的鏡頭,他們是信神的人,他們有神的誠信。所以他們用聖潔的手去處理神聖的事情。」

卡米·阿內特表示,電影應該是電影人真實生活和精神世界的體現。

著名演員、Camy Arnett製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然後我們以這些原則來製作電影。我們要確保寫出來的東西,是不是能夠在人物身上體現出這些原則,如果不是這個角色,就是那個角色,有一個貫通線,應該是讓我們更接近一個神的狀態。不管我們做什麼,首先是生活中的人聚在一起用某種方式去做。所以,他們在電影上展現的正是他們真實的生活,體現他們的品質。我從來不想拍一部電影,給人的信息很好。但當你跟我一起走的時候,就看不到這個信息了。」

卡米·阿內特表示,電影也是傳播福音的一種方式。

著名演員、Camy Arnett製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在這個過程中,在擁有或參與這個工作的人們中間,他們的生活已經改變。而改變人們的生活,我知道,這是神召喚我在舞台上所做的。沒有什麼比看著神啟悟人們,給人帶來啟示,並讓人看到和改變,更讓人滿足的了。」

新唐人記者鳳華、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