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初中25日重開 教育局籲家長學生放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5日訊】紐約市的初中學校,本週四將重新開放,教育局長呼籲學生和父母放心,因為學校感染率較低,防疫措施也充足。

根據最新的疫情數據,紐約州23日檢測216,813人,確診6,189人,確診率2.85%,七天平均確診率3.36%,住院人數5,876人,新增死亡99人,總死亡人數達到38,135人。

《紐約市兩大疫苗中心開放 日接種3000人》

週三(2月24日),布魯克林美德加艾維斯學院,和皇后區約克學院疫苗中心正式開放,兩間疫苗中心都是由紐約州府和聯邦政府聯合運營,每個中心每天可以最多為3000人接種疫苗。

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鼓勵所有符合資格的民眾預約接種,不過開門後的第一個星期,只對附近社區的居民開放。

紐約市初中25日重開 教育局長籲家長放心》

紐約市初中,即將在週四(2月25日)重新開放,其中一半的學校會進行一週五天制,其他會採用面授和網課混合的教學模式。

教育局長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表示,學校內的最新感染率僅為0.58%,因此紐約市有信心安全的重開校園,同時會採取社交距離、戴口罩和清潔消毒等措施,來保護學生的健康。

《庫默疫情初期匆忙購貨出亂 州府追欠款》

《紐約郵報》報導,紐約州政府在去年的疫情初期,匆忙採購醫療設備,省略了常規的合同審查程序,導致在高達11億美元的購買合同中,有三分之一的貨款需要向賣方追討,其中還包括中國供貨方。

出現變故的原因包括,去年州長庫默獲得防控疫情的緊急權力,該權力讓州府簽訂的一些合同,免去了主計長的審計程序。

文章提到,州府還出資12.5萬美元,委託一家位於香港的律師行,追討欠款。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