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薑加「一寶」 降脂減重功效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6日訊】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當年節過後,暴飲暴食了一段時間,下定決心要減重,於是清淡飲食,戒掉薯片、可樂、炸雞等高熱量食物,啃起蘋果,也願意走出家門去跑步,堅持一段時間,卻發現體重屹立不動,一點變化都沒有。更讓人鬱悶的是,一恢復以前的飲食,反而加倍胖起來,這樣就讓人有些灰心,心想自己是不是再也瘦不下去了?

如果是合理飲食和適當運動的情況下,體重還沒有改變的話,可能就要考慮是不是體內濕氣重了,因為濕氣重是會導致虛胖的,而且整個身子也會感到特別沈重,還容易衍生出便秘的困擾。

建議你試著用生薑搭配其他食材一起泡水喝,可以有效促排便、減脂減重生薑加「一寶」,降脂減重,還能幫助排出黑臭的宿便,讓體重悄悄降低。

生薑養生功效多

1、祛濕排寒

生薑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會用到的一種廚房調味品,吃下肚後,很快就感覺一股熱氣,整個身體都會變得溫暖起來,還會微微出汗,排汗的過程其實就是人體一個排寒濕之氣的過程。

2、提神醒腦

我們整天對著電腦工作,可能經常會遇到疲憊的時候,而生薑裡面含有的營養物質,能夠加快人體血液循環的速度,幫助我們緩解疲勞。最好的食用生薑時間是在早上起床,或是午睡完吃上一片生薑,可以讓我們的神志變得清醒起來。

3、預防感冒

現在雖然時序入春,但氣候寒暖不定,有時日夜溫差頗大,還是很容易患上感冒。而生薑具有增強體質,驅散寒氣的作用,因此可以幫助我們有效預防感冒。

生薑加「一寶」可減脂

雖然生薑有很多功效,但若是和以下2種食材搭配的話,還能有減肥的功效呢!

1、生薑+檸檬

生薑之所以有減肥的功效,主要是因為它含有很多薑辣素,能夠幫助我們促進消化,排出宿便。而檸檬是我們經常吃到的一種水果,味道很酸,一般人不太敢直接食用,只有榨汁加上蜂蜜,才敢一起食用。

檸檬具有一定的促進腸道蠕動作用,能夠有效分解脂肪,因此,生薑和檸檬搭配在一起,能更好的減肥瘦身、排宿便。

2、生薑+玫瑰花

生薑和玫瑰花這兩種看似完全沒有關係的食物,搭配在一起飲用卻能很好的保養皮膚,緩解痛經、宮寒等症狀。若是女性經常飲用的話,還能很好的保養子宮,降低體重。

所以說,生薑加「一寶」,降脂減重,還能幫助排出黑臭的宿便,讓體重悄悄降低。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