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四根高壓電棍同時電擊 上海老教師又被冤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6日訊】上海浦東新區75歲退休教師法正平,因堅持法輪大法修煉,曾兩次被非法勞教、一次被非法判刑,累計陷冤獄七年。他在牢中遭受中共各種酷刑、侮辱、長期挨餓、強制灌食、灌藥物、甚至四根高壓電棍同時電擊等等。法正平身心均已受到巨大傷害。

據明慧網報導,法正平這次已被非法關押一年多,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被非法枉判一年二個月,勒索二千元,至四月十六日到期。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六日中午,六、七個戴口罩、身穿防護服的警察闖到法正平的家中,把法正平綁架。他們聲稱有人舉報法正平發資料。法正平高喊「法輪大法好」,被警察拖上警車。

第二天,警察通知親屬到周東派出所,給他刑事拘留通知書。親屬問為甚麼抓人,警察說是歸國保管的,他們不知道。

法正平被劫持到上海市浦東新區看守所非法關押迫害,二零二零年五月中旬被到檢察院,後來被構陷到上海市奉賢區法院。

法正平,上海洋涇中學退休教師,一九九五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按照真、善、忍三字做人、做事、工作或生活,在孩子眼中是好父親,妻子眼中好丈夫,在學校是位好老師,在物慾橫流的社會給學生補課不收補課費等等。在第一次被非法勞教回家後,當時的學校領導人給他發了6000多元,給了他鮮花,他把鮮花收下了,6000多元錢沒收下,他認為錢夠用了可以了。其實在常人眼中他家的日常生活是很簡單的,說清貧也不為過。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黨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後,法正平老師堅持修煉法輪功,曾兩次被非法勞教、一次被非法判刑,累計陷冤獄七年。法正平於二零零一年五月被綁架,後被非法勞教二年,二零零五年四月六日又被綁架,被非法勞教兩年,關押在上海第三勞教所迫害。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六日再被綁架,被非法判刑三年,關押在上海提籃橋監獄迫害。

法正平老師說:「在被勞教或判刑的七年中,我始終遭受著虐待、酷刑、侮辱、被長期挨餓與強制灌食、被強制灌隱藏的藥物、長期每天只能睡兩個小時;夏天高溫時卻被套上厚毛衣,再套上羽絨服,再用約束帶捆綁,然後再用細繩緊扎手腕,連續二十多天兩次;四根高壓電棍同時電擊;用七根繩子綁在鐵柵欄上等等,造成我大腦萎縮,幾乎全部喪失聽力,視力、記憶力、思維能力大幅度下降,多次昏迷摔倒,血壓兩端都曾下降到零,無法行走,轉彎就會摔倒,抽出的血像摻了醬油的番茄汁,自己感到無法連接自己的思維,兩條大腿及以下包括腳趾都呈黑紫色花崗岩圖案,兩臂因長期捆綁呈煙黑色,骨瘦如柴,小臂都無力抬平,身心都受到極慘重的傷害。」

殘忍的迫害,特別是三年的牢獄之災,使他的身體受到了很大的傷害,嘴裏面的腮幫被犯人用手指甲摳成一條條的,血淋淋的好久才收口,臉上額邊的傷疤過了七、八年了還清晰可見,耳朵被嚴重傷害,一隻耳朵在出監獄後基本聽不見,通過修煉才有一些好轉,出獄時小便的顏色是深褐色的,在家中經常會昏厥,也是通過回家煉功才一點點康復。

二零二零年武漢肺炎瘟疫爆發,見世人處於危險之中,法正平老人告訴人們躲避瘟疫的真言,告訴人們真相使世人遠離危險。他沒有做錯甚麼事情,相反是救人於危難,是大善的行為,本應該受到表彰,卻被中共邪黨當局綁架迫害。

希望有關政府部門人員,不要再繼續參與迫害修煉法輪功者,將槍口抬高一寸,善待法輪功修煉者,天賜平安吉祥。迫害善良人,必遭惡報,人不治天治。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張信燕

原文連接:曾遭殘忍迫害 上海老教師又被冤判

(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