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胡叼盤」 時評人王亞軍遭中共全網封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6日訊】近日中印雙方在對峙區域撤兵後,中共《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藉機鼓動「為國捐軀」。中國時評人士王亞軍發推嘲諷胡錫進,不敢讓兒子回國上戰場,胡錫進惱羞成怒發貼怒罵對方。之後王亞軍遭中共全網封殺。

獨立時評人士王亞軍(王歪嘴)2月25日在推特說:「招惹御用叼盤手(胡錫進)的下場……就是在國內局域網絡(網路)裡被殺絕,沒號了。」

貼文中貼出的一張遭微信「帳戶永久屏蔽」的截圖。顯示違規內容是:「王歪嘴:胡錫進老師您誤會了,請聽我解釋!」

之後王亞軍又在YouTube帳號上發了一段講話影片說,自己因爲開罪胡錫進,其微信公眾號、頭條、抖音、快手遭到全網封殺!

他還稱,現在國內的整個環境,容不得一絲絲的聲音,無論你說的是什麼,無論你罵的是誰,說的是誰,都不允許。並調侃說,全網封殺都已經需要感恩了,感謝不殺之恩。

王亞軍20日在推特上說:「胡錫進老師說得激情四射鬥志昂揚,我堅決支持胡錫進老師的倡議,也表個態,如果胡錫進兒子從國外畢業後上戰場,我捐3個月工資!」

王亞軍這番話是回應胡錫進鼓動大陸民眾「為國捐軀」的言論。

最近中印雙方在對峙區域撤兵。2月19日,中共公布去年6月有4名中共軍人陣亡,其中團長祁發寶受傷。中共公布的死亡人數,遭到網友質疑。中共警方3天內抓捕7名網友。

胡錫進在自己微博隨後轉發祁發寶向印軍喊話的影片時,並叫囂「不想打仗就滾!」……男人就該像這些戍邊軍人這樣去活,這樣去死。

胡錫進的言論出來引來網民一片嘲諷,並呼籲胡錫進在國外的兒子回國作戰。

而王亞軍以3個月工資賭胡錫進不敢讓寶貝兒子回國後,胡錫進沒有直接回應,而是將王亞軍的推文截圖並發布到自己擁有2410萬粉絲的大陸微博帳號上。

胡錫進在微博惱羞成怒回嗆王亞軍:「你也配這樣說老胡?老胡從軍11年,做記者後親歷兩場戰爭,聽到過子彈在耳邊呼嘯而過的啾啾聲。你這個血性連太監都不如、卻想證明自己還挺高尚的勢利小人!」

胡錫進的怒懟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網友公開挺王亞軍:「老王提出的這些人兒子如果從國外回來上戰場,我願意捐七年的工資(前提是他們的兒子要在戰場戰死),你們這些愛國導師都願意為了祖國捐兒子,本老百姓捐點錢又算得了什麼。」

「你胡編又不止一個兒子,不是還有和女下屬生的幾個私生子嘛,你那麼多孩子,祖國需要送去參軍那是多麼光榮的事情啊!」

胡錫進去年10月曾被踢爆兒子移民加拿大。同年12月,胡錫進被《環球時報》副總編輯段靜濤實名舉報,稱其「與兩名女下屬有不正當性關係並分別育有一私生子」。

之後王亞軍又補發一篇題為「王歪嘴:胡錫進老師您誤會了,請聽我解釋!」的長文繼續調侃。但王亞軍這篇最新文章導致他被永久屏蔽。

有網友回應,「這叼盤連副手實名舉報都能搞定,封你不過小事。」「這種叼盤,在主子面前是寵物狗,在百姓面前就是瘋狗。」

互聯網觀察人古河對新唐人說,「胡叼盤」被王亞軍戳到痛處了。他背後的勢力就出面了。所以封殺王亞軍,這在中共國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一旦說理說不過對方、撒謊被揭穿的時候就暴跳如雷、惱羞成怒,就直接動用行政、司法等等的去迫害對方,這就是中共的流氓手段。這個事情這個能讓更多的人看清事實的真相,胡錫進必定會進入這個中國近代史冊最無恥之人之一。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