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胡錫進兒子不敢回國 時評人遭全網封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6日訊】日前,《環球時報》主編胡錫進鼓動讓大陸民眾「為國捐軀」。大陸獨立時評人王亞軍(王歪嘴)則調侃胡錫進不敢讓兒子回國,結果遭中共全網封殺。引發輿論關注。

王亞軍2月25日在推特說:「招惹御用叼盤手的下場……就是在國內局域網絡里被殺絕,沒號了。」推文下面貼出一張被微信截圖,違規內容是:「王歪嘴:胡錫進老師您誤會了,請聽我解釋!」

王亞軍還在YouTube賬戶直播說,自己的自媒體公號、頭條、抖音、快手遭到全網封殺

大陸獨立時評人士王亞軍:「現在國內的那個整個環境,也就是這樣,容不得一絲絲的聲音,無論你說的是什麼,無論你罵的是誰,說的是誰,都不允許。」

王亞軍得罪了胡錫進源於2月中旬,中印雙方從邊境撤軍後,中共公佈去年6月有中共軍人陣亡。胡錫進則鼓動讓大陸民眾「為國捐軀」,並叫囂「不想打仗就滾!……男人就該像他們這樣去活,這樣去死。」

胡錫進的言論引發不少網民關注,呼籲他在國外的兒子回國作戰。

王亞軍也發貼說,願以3個月工資賭胡錫進不敢讓兒子回國。胡錫進惱羞成怒回應後,王亞軍遭全網封殺。

互聯網觀察人古河:「這個胡叼盤就是被王亞軍戳到痛處了。他背後的勢力就出面了。所以封殺王亞軍,這個在中共國是非常普遍的事情啊,一旦說理說不過對方、撒謊被揭穿的時候就暴跳如雷、惱羞成怒,就直接動用行政、司法等等的去迫害對方,這就是中共的流氓手段。」

美國華裔自由傳媒人士黃子茵說,胡錫進謊言被揭穿後詞窮理屈了,就動用特權去封殺對方。

美國華裔自由傳媒人士黃子茵:「他就是不讓不讓人家說話嘛,而且他們現在就是在網絡上,要造成只有一個聲音的這個現象,讓中國人和讓外國人看到中國的網民都只有一個聲音,這個聲音就是擁護共產黨,然後就是擁護習核心。他們這種做法就是要造成一種假象。」

黃子茵說,其實中國的網民已經不讓說話了,像「微博大V」仇子明等人,只是質疑中共軍人死亡的人數紛紛被抓捕刑拘。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韻、王奕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