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給女兒穿二手衣 小花真實反應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6日訊】大陸演員孫儷鄧超是演藝圈著名的恩愛夫妻檔,婚後育有一對兒女等等、小花,性格隨和的夫妻倆常在網上與粉絲互動,分享家庭生活,近日孫儷曬出女兒小花的二手衣照片,並曝光了小花收到這些禮物時當下的反應,感動不少網友,狂讚三觀很正。

孫儷透露女兒的衣櫃多了很多「新品」,照片中可見一些小孩的衣物,厚的薄的款式不少,一件件疊的整整齊齊,除此之外,還包括了雨鞋、人字拖、小皮鞋各種樣式的鞋款,看起來都還很新,其實這些衣服是來自孫儷朋友女兒轉送給小花二手衣

孫儷表示收到這些二手衣後,就和小花一起坐在地上一件一件試,母女倆相當開心,尤其她還在發文中寫下了小花收到當下的反應,小花特別興奮說:「我太開心了,又有那麼多新衣服穿」,甚至一些尺寸稍微大一點的,小花還把它放好,說明年再穿。

網友紛紛大讚:「小花妹妹能有這種觀念真棒!」

另外,孫儷也透露,這些衣服鞋子小花穿小了,還會再給另外一些比小花年齡還小的女生穿,語帶得意說:「這樣,一件衣服,差不多會有3、4個小朋友穿過,是不是很環保很棒」。


孫儷一PO文,立刻勾起粉絲的童年回憶,許多網友大讚孫儷勤儉持家又環保。(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孫儷一PO文,立刻勾起粉絲的童年回憶,許多網友大讚孫儷勤儉持家又環保,湧入留言分享自己的經歷「我小時候也是這樣」、「以前不都是這樣嗎,妹妹穿姐姐剩下的,弟弟穿哥哥剩下的」,同時也誇讚小花小小年紀就有好觀念,紛紛讚嘆「沒想到明星也這麼簡樸」、「教孩子教得很好」、「有錢還能做到這樣,境界不一樣」、「挺好的,又環保,又節儉!」

事實上,孫儷不僅讓「小花」妹妹穿二手衣,自己也身體力行。早前受訪時,孫儷曾自曝,懷孕時穿的衣服都是二手衣。雖然孫儷在演藝圈中早已是第一線的A咖等級藝人,但她穿衣服不像許多明星總是崇尚奢侈品,穿名牌,反而是盡量追求生活過得簡單。

去年有次孫儷在微博曬出自拍照,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其身上穿的咖啡色羽絨外套,其實已經穿了10年,節儉美德立刻在網絡上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稱讚孫儷「人美心善」、「持家有道」。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