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自家花園中驚現UFO 外星人送了他「星際煎餅」

原標題:美國男子自家花園中驚現UFO 外星人還向他送了星際煎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7日訊】遠古人們或許想不到現代人利用高科技能成功走出地球,看到太陽系內的事物,從古至今人類對地球之外的事情充滿了無盡好奇心,甚至還認爲地球之外有其他文明存在。但到目前爲止,即使人類發明瞭衆多飛行器和高級儀器,都沒有證據能夠證明外星人存在。不過近半個世紀以來,大家都在討論地球上空出現的UFO,越來越多人在網絡上爆料自己曾見過外星人,甚至還親眼見到過UFO的出現。

目擊不明飛行物(示意圖:pixabay)

前段時間美國的一位養雞場場主向媒體披露曾遇到過外星人,外星人還向他送了星際煎餅,這位養雞場場主的名字叫做西蒙頓,他聲稱自己在1961年的時候曾經見過外星人。當時他還在威斯康星州的農場,那還是中午自己正在農場的花園中忙碌,突然看到花園中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物體,同時還發出了震耳欲聾的聲音,當他靠近一看才發現地面上出現了類似於UFO的金屬飛行物。

他告訴媒體這個不明物體的形狀就像是兩個倒立着的碗,在飛行器的旁邊還有排氣管。這個時候從飛行器中走下了三個瘦小的人影,穿着黑色的衣服並且還戴着頭盔。接下來的一幕讓西蒙頓更是目瞪口呆,外星人從飛船中拿出了一個金屬水壺,竟然向他討水喝,西蒙頓趕緊把水壺接滿水給了外星人。

這個時候外星人作爲回禮,送給了西蒙頓一些食物。西蒙頓看到在飛船內部有着許多炊具,但是炊具中並沒有火焰,外星人就像是在利用超能力製作煎餅一般。當時這件事也傳到了UFO專家的耳中,美國空軍也曾經派送一位科學家進行研究。當科學家把其中的一個煎餅帶到實驗室研究後發現,這些煎餅與人類的煎餅並無差異,但是所使用的小麥卻是地球上的未知類型。如果這只是西蒙頓的謊言,他又如何獲得這些小麥的呢?所以有許多人認爲西蒙頓所說並無虛言,而是真實發生的。

事情已經過去了幾十年,我們也已經無法再去考證了,關於這起事件衆說紛紜。有人認爲西蒙頓所說的根本就是科幻電影中的場景,而許多陰謀論者認爲這並非巧合,外星人本身就是存在的。人類對宇宙的探索實在是太少了,目前爲止人類只成功登陸到月球表面,在浩瀚的宇宙中人類只是塵埃,不過這並沒有打消人類追求宇宙的腳步。當未來某一天人類科技達到一定階段後,或許能夠找到外星人並且取得聯繫。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