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C大會:中共利用科技在美審查與盜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7日訊】在週五下午的CPAC大會上,中共如何利用大科技公司對美國人進行言論審查信息盜竊,成爲焦點話題。專家給出的一致建議是,全民覺醒、認清中共。

俄羅斯對美國大選和言論自由的干預,人們已不陌生,但對美國而言,共產中國是比俄羅斯更大的威脅。

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院哈恩里奇斯:「中(共)國,如凱蒂所說,有取代美國成爲世界超級大國的慾望,而現在他們也有最大的潛力來實現這一目標,無論是經濟上、軍事上還是科技上。」

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哈恩里奇斯(Rebeccah L. Heinrichs)認爲,川普總統最先正視中共的巨大威脅,並在軍事和經濟上對中共進行抵制。

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院哈恩里奇斯:「而在科技上,中共利用科技(在美國)審查言論和盜竊,記住這兩點:審查和盜竊,通過這兩種方式,這就是他們如何做到的。」

哈恩里奇斯認爲,川普政府在聯邦層面,通過「淨網」計劃,剔除了中共利用華爲5G控制美國言論的威脅,而州一級層面也應該通過立法,保護美國人的信息不被大科技公司竊取,並流入中共手中。

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院哈恩里奇斯:「還有個人的層面,這是我要說的最後一點,大家每一個人,必須關注你們的數據不會被中國共產黨和大科技公司竊取。」

哈恩里奇斯還提醒民衆,當心中國製造的科技商品。

美國前代理司法部長惠特克爾:「華爲的路由器必須從全美的通訊系統中被清除,我們不可以在美國使用華爲路由器。」

美國前代理司法部長惠特克爾:「而他們如此積極參與的原因之一,就是可以在所有網絡中種下盜竊數據的種子,這是一個恐怖的時代。」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