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耆老 鑽石獅子會捐贈近4萬片口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7日訊】洛杉磯鑽石獅子會於週四(25日),在亞凱迪亞市的聖安妮塔康復醫院,舉行口罩物資的捐贈儀式,以為老年人與殘疾人在疫情期間的安全,能多一分保障。

洛杉磯鑽石獅子會,為了減少老年人和殘疾人感染病毒的風險,於週四當天,捐贈了4萬片以上的一次性和KN95口罩、5百個口罩延長器等個人防護用品。

洛杉磯鑽石獅子會會長 Angel Peil:「今年是口罩以及口罩延長器,就是在耳朵後面可以幫你延長的一個器具,為什麼要捐這個呢?他們說,這些老年人和病人,他們耳朵後面都發炎了,所以我們捐這個物品,就讓他口罩不會在耳朵的後面直接觸碰到耳朵,所以這是非常貼心的一個東西。」

聖塔安妮塔康復醫院代表在接受捐贈後表示,他們相當感謝鑽石獅子會的愛心捐贈。

聖塔安妮塔康復醫院代表 Steve Henry:「任何的個人防護設備、口罩、手套、口罩延長器,此時的任何設備,都對我們有幫助。因此我們非常感謝,這將給予我們居民和員工很大幫助,真的非常感謝社區的援助。」

亞凱迪亞前會長現市議員 April Verlato:「我要在這裡向洛杉磯鑽石獅子會表示感謝,感謝他們對醫療中心的慷慨捐助,,而且對整個聖蓋博谷地區都意義重大,謝謝他們奉獻社區的精神。」

洛杉磯鑽石獅子會經常例行性的舉辦火雞捐贈等許多公益活動。他們表示,未來將繼續在社區內傳遞愛心。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