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探測器拍到火星異象 發現一條盤踞的「中國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1日訊】星際旅遊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但它終歸是人類的夢想,以現有的科技想要實現比登天還難。現實生活中不少人有旅遊的習慣,旅遊可以增長閱歷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但世界上還有很多奇特的現象是我們無法用科學來解釋的,這些問題還等待著我們不斷去探索。然而隨著科技水平的提升,人們對地球的勘測早已滿足不了好奇心,便將目光聚焦在更浩瀚的外太空中,渴望尋找到一顆與地球環境相似的星體。

火星探測器(圖片: pixabay)

在太陽系中的數個星球都成爲了科學家勘測的對象,而火星作爲與地球最爲相似的星球,被當成了重點勘測的對象之一。在這個星球上日夜時常會發生一些非常奇特的現象,因此科學家們斷定,在遠古的火星上和地球一樣,曾經是生機勃勃的一片。隨著探測器的不斷發射,這顆星球上有任何的異象都會被第一時間傳送回地球,讓我們見識不同的火星。美國宇航局(NASA)的一艘探測器通過高解析成像設備拍攝到了火星上一個非常詭異的場景,這和火星的環境截然不同。

在火星這顆星球上隨處都可見低矮的峽谷和不平的隕石坑,但在米拉斯峽谷上卻出現形狀類似於龍的物體,它並不是真的「神龍」,可能是因爲地質的原因,從而讓形態神似一條東方龍的圖案。這一發現讓人們議論紛紛,火星上的奇異現象接連不斷,NASA的探測器居然拍到了一條盤踞的「中國龍」。

畢竟火星上現在還不知道有沒有生物存在,若是沒有生物主動「刻畫」而成,那麼能出現「中國龍」真是一件非常稀奇的事情。這條龍不僅有頭、有角,甚至還有眼睛等器官,用「栩栩如生」來形容它完全不爲過,似乎是出自一個畫家的手筆一樣,刻畫的活靈活現。科學家表示,米拉斯峽谷出現的異象,主要是因爲當地的沉積物受到了風和水的影響,才出現了「中國龍」這一神奇現象。這也得益於科技的發展才能夠讓我們看到火星上神奇的這一幕。

不少網友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不過這次卻是火星給我們帶來了驚喜,不知道別的星球是否也會出現這種現象?不管火星上有沒有生命存在,科學家們發現這麼多異象,足以證明火星上有更多的祕密值得我們去發掘。雖然環境與地球相差較遠,常年溫度極高,不適宜人類移居,但可以通過科技的力量對其進行改造,如果能夠改造成功,火星或將會成爲人類生存的一大聖地。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