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C第二天 對未來表達樂觀信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8日訊】26日﹐美國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第二天,演講主題包括對抗「取消文化」以及反對「大科技公司」的審查。

由於疫情原因,今年參加CPAC活動的人數比往常少,但現場氣氛仍十分熱烈。許多發言者,在演講中為保守主義運動的未來制定計劃。

美國聯邦參議員 克魯茲:「他們希望他(川普)離開。現在讓我告訴你,川普哪兒也不會去。」

今年的主題是「不被取消」,發言者明確表示自己不會退縮,不會沉默。

美國聯邦參議員 霍利:「談到被取消,在過去的六週裡,激進左派、其公司盟友、自由派媒體試圖取消我、審查我、開除我、讓我噤聲,阻止我代表密蘇里州人民,阻止我代表您。但我今天就在這裡,我不會離開,也不會退縮。永遠不會!」

與會者還向大科技公司傳達信息。

2022年眾議員參選人 羅比·星巴克:「馬克·扎克伯格,傑克·多西,在2022年將迎來一批像獅子般的勇士。我們不會讓你們像過去一樣逃過懲罰。你們為建制派而戰,我們為人民而戰。做好準備,因為你們將面臨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最大的戰鬥,所有的大科技公司都是。謝謝大家!」

許多發言者附和了前總統川普曾說過的話--最好的還在後頭。

前總統川普將於週日發表講話。

新唐人記者Melina Wisecup 劉海英佛州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