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C大會 議員努涅斯揭加州社會主義進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8日訊】曾經作為美國中產階級象徵的加州,如今已經被所謂的進步政策掏空,由左派執政的加州發生了什麼和正在發生什麼,來聽聽加州的共和黨國會議員德文·努涅斯的看法。

週六,2021年度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進行至第3天,在《加州社會主義:承諾天堂 走向地獄》(California Socialism: Promising Heaven, Delivering Hell)的演講中,加州共和黨國會眾議員德文·努涅斯(Devin Nunez)表示,他之所以從政是因為看到60~70年代始於舊金山灣區的激進派運動,給加州帶來的傷害。

國會眾議員德文·努涅斯(Devin Nunez):「他們變得激進起來,他們發現可以接管舊金山政府,接管大學。您所看到的很多東西都是從60、70年代在灣區開始的,然後他們介入好萊塢,介入機構。我們(加州)實質上就是豚鼠(實驗對象),因為他們使用綠色運動。是的,這就是我所說的西瓜運動,外面是綠色,裡面是紅色。」

努涅斯說,激進派的政策正在閒置世界上最肥沃的農田——加州約一百萬英畝的農田將被廢棄。

國會眾議員德文·努涅斯(Devin Nunez):「他們把目標對準了農民,如果誰想殺死小動物,他們就說農業怎麼怎麼不好,逐漸地將農場停產。」

努涅斯提醒公眾,民主黨正有計劃地實施它們的策略,眾議院剛剛通過的近2萬億紓困法案就是一個實例,他們花納稅人的錢推進左派議程。

國會眾議員德文·努涅斯(Devin Nunez):「這是一筆賄賂基金,這些傢伙很有計劃。奧巴馬在2009年首次當選總統時,他們說什麼?說我們必須制定刺激計劃,否則整個經濟都將崩潰。因此,他們通過了大約8,000億美元的方案。那筆錢在接下來的四年裡被用來買選票,給他們的同夥。」

努涅斯還談到民主黨如何有步驟的欺騙民眾、系統性的大規模搞起郵寄選票。

國會眾議員德文·努涅斯(Devin Nunez):「他們先是說,我們可以缺席投票,很多人喜歡,你們可以很方便地簽名,你們最後可以…. 他們隨後動議通過缺席投票,說這很簡單,可以減少處理文件的工作,這不是問題。然後他們接下來說,你們去DMV註冊,然後你去登記投票,即使你不想註冊選民,他們也會給你登記投票。」

民主黨聲稱,在加州過去的五年里, 幾乎每個人都有登記投票。 努涅斯表示,這就是所為的「選票收割」,任何人都可以到加州挨家挨戶收集選票。

另外,加州民間發起的聯署罷免州長紐森的行動正快速推進,截至2月25日,已收集了超過180萬個簽名,超過150萬簽名的門檻。

而當天CPAC的另一位發言人、川普政府的代理美國國家情報總監理查德·格瑞內爾(Richard Grenell)在演講中強烈暗示,如果無法限制和罷免那些不合格的官員,他可能會自己競選加州州長。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