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CPAC演講:「美國優先」需要真正的勇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8日訊】週六下午,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美國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發表演講,總結過去四年的外交成就,並寄望美國人擁有勇氣,守住美國的自由未來。

蓬佩奧演講的題目為「人權法案如何激勵美國和世界」(How the Bill of Rights Inspires Us at Home and Across the World),他總結了過去四年川普總統任職期間的成就,包括:無戰爭紀錄的外交成就、讓就業機會重返美國、保護邊境等。

前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美國優先』需要真正的勇氣,需要國務卿跟總統實話實說,而總統則是作為你的後盾,我們就是那樣的。當中國人想來掠奪美國人工作時,我們說沒門兒!四十年來,民主黨和共和黨兩黨,都無法阻止『中國製造』壓垮美國,是時候停了,我們要求公平和互惠的貿易,不要忘記中國對我們的依賴比我們對他們的要大。總統川普理解這點,我們的外交政策也理解,我們保護美國工人,免受中國共產黨的掠奪。」

對於拜登總統的「美國回來了」(America is back)的言論,蓬佩奧提出質疑和批評。

前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聽到總統拜登說『美國回來了』,回什麼了?回到出錢給伊朗的哈梅內伊,製造導彈威脅我們嗎?回到美國士兵、水手,在伊朗人的槍口下下跪道歉嗎 ?回到拜登總統封殺石油管道嗎?回到讓美國支持歐洲的石油管道、給歐洲人提供工作?這不是我們所要的,我們絕對不想回到,讓中國用貿易協議來扼殺美國就業。」

蓬佩奧寄語美國人,要勇往前行、堅定信念,就能在神的庇護下擁有永恆的自由。

前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里根總統是真正的戰士,他真的做成了事。他曾經說過如果美國失去了自由,就再也沒有容身之所了,美國是我們在地球上最後的陣地。我看見了,我以國務卿的身分周遊列國,確信他(里根)說的是對的,我也確信美國之星將會綻放光芒。只要我們對神所賜予的權利有正確的認識,並繼續為美國人民和全人類追逐自由。」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鏈接:【CPAC直播片段】前國務卿蓬佩奧 精彩演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