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回歸 推出超級行動政治委員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8日訊】【今日點擊】(4020-2)

提要
武漢弘芯半導體倒閉
全球疫情顯著降溫
川普即將推出「超級行動政治委員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伙看我這期節目的時候,應該是川普在佛州奧蘭多的保守黨大會上正在發言,正在發言。這次大會來表示共和黨將被川普所取代,還沒有明確說。共和黨,用他川普的兒子說,就變成是川普總統的黨,而不是曾經的共和黨。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都是星期五、星期六發生的,武漢弘芯半導體宣布解體。武漢弘芯在這個,其實應該是跟中芯有關係,芯片的芯。在美國的制裁背景之下,它一直說它可以沒問題。在川普的年代,後來即將離開的時候,就加大對它的制裁。主要是武漢芯片全都是組裝的,其實中間,說句難聽話,二套飯的,它就是個倒貨的。

武漢弘芯半導體倒閉

它從國外進來,它從台灣進來,台積電進來芯片,然後它就稍微國產化。什麼叫國產化對吧,那個地址,給我感覺那個地址,那個標籤就國產化。它騙人、坑人,它沒有能力,拖拖拖,喀嚓就全完了。大概幾千人,週五的時候宣布解體,宣布所有人回家,在3月5日之前辦完離職手續,沒了。8個月前對吧,那個華為宣布,我們足以生存,我們養豬去了。什麼東西,到了這一分上,它說它能生存。誰也沒殺你,就是生命,人的那一份無賴,那是無賴,那純粹就是無賴。所以當這樣的相應的事情發生在一起的時候,中國製造2025基本就完蛋了。其實它代表著中共國、習近平的那種AI的概念被殺掉了,應該是沒戲了。

因為當這麼大的企業,在全球範圍內進行掠奪式採購,這是掠奪式採購。每年兩千億左右的美元的芯片,都是透過這樣的公司,以一種虛假的方式出現在國際社會,為了滿足它自己的需要。今天給斷了種了,喀嚓給斷了種了。它其實是表現,我眼睛裡表現是這個囉。習近平的AI系列的東西,遭到了致命打擊。所以你現在看到的,我以為看到的是山寨囉。他在脫貧大會的前後講出了類似的話,打土豪分田地,打土豪分田地。所以這是我自己的說法,說中國沒有什麼新聞,沒有什麼新聞,只要他習近平在,就這麼活著,就是這一套。

真正的新聞應該是在美國。這是在週末的時候紐約時報的報導,說有五個國家的武漢肺炎的新病增加病例,驟然下降,帶動全球的疫情呢顯著降溫,我們跟大家分享過這個故事。它這裡拿出了一個具體數字,這個具體數字其實是滿特別的,美國下降62%、英國70%、德國55%、南非84%、哥倫比亞71%,唯一減少的幅度小的就是巴西。而它在描述理由的時候,社交距離戴口罩、病毒的季節性,就完了,還有說包括出現了自然免疫力。這個話就等於什麼都沒說,什麼話都沒說。什麼意思,社交距離、戴口罩,不是今天才戴的對吧,這可不是今天才戴的。

全球疫情顯著降溫

那因為戴口罩的事情的本身,那些有文化的人,那些高科技的精英們都瘋了,那是瘋了。你看習近平利用口罩賺多少錢?上百億,那是口罩啊。所以這個東西根本不是個東西,不是個理由。社交距離,同樣它不是個理由,一點都不是。然後它提到說病毒的季節性,那是廢話。它再季節性,它不會出現這麼大的波動。如果是季節性的話,那你前面任何的防範都是瞎扯。在今天的佛羅里達州,正在進行每年的保守黨大會。佛羅里達州跟加州所採取的應對疫情的策略,是完全相反的,100%相反的。加州是美國最嚴厲的,它幾乎下達了命令。我聽過加拿大的討論,那夫妻在家裡都要戴口罩的,神經病了,人家是科學家就這麼討論的,加州就類似囉。

佛州不是,佛州是全面開放,兩個完全是相反的,從去年六、七月分到現在就一直是這樣的。佛州死亡率比加州低,佛州的人口是加州的50%,它的重症率,它的感染率都比加州低,沒人報。那佛州海灘上到處都是人,加州海灘上警察抓人。包括紐約時報這樣大的媒體,到現在它也不知道到底這病毒是怎麼回事,說句難聽話,它不知道,但它一定說有理由。他福奇,美國首席醫師,如果他要不說出理由來,他每個月拿五萬美金,他怎麼拿呀這錢。但是反過來他也無所謂對吧,所以我拿這點錢就是為了開開會,然後我可以說戴一個有用,我可以說戴兩個瞎掰,我可以說戴三個是必須的,反正這是我的嘴對不對。至於說你媒體滿意不滿意,你的事,跟我沒關係,福奇的態度就是這個。

那今天表現出來的這種的驟然下跌,我眼睛裡是非常可怕的,他自己都承認其實他沒有理由,他沒有發現真正的原因。但是任何波動的東西,我一再講出任何波動的東西,它一定是連續的。如果斷崖式下跌,如果斷崖式下跌,它一定會回去,快速回去,補上這個缺口,這是生命存在的方式。到現在我也跟大家講,絕不樂觀,絕不樂觀。在佛州召開的傳統派,每年一度的大會應該是奧蘭多,會議的組織者說,很可能將把會議永久定在佛州。原因,川普從這個紐約州搬到了佛州,而川普已經完全代表了,完全占據了共和黨。我一再跟大家解釋,川普現在變成了一個政客。

川普即將推出「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

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他應該演講了,應該在奧蘭多演講,而同時宣布,他可能要進入2024年的美國總統的選舉。2022年美國中期選舉,就是議會的選舉,將以他作為領導,帶動整個共和黨人,要重新在明年的年底,重新奪回議會的席位,
這是他講述的。那大家看節目的時候,今天的會議幹嘛,今天的會議是川普占據共和黨,清除叛徒,清黨其實,其實就是清黨,和宣布自己占領了共和黨,他不這麼說。在星期四晚上的時候,其實到星期五,星期五晚上傳出來,他跟他的團隊的人,包括他自己的長子,成立叫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註冊了,這是正式的一個機構。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來領導整個共和黨人明年奪回議會。

川普做事情的特點是這裡,他不宣布自己成立新黨,但是他講說我在成立一個新的機構。而這個新的機構的本身,在處理著跟共和黨所有的關係。所以他就變成了,他不是一個單純的,我不是一個單純的共和黨人。所以他的兒子在演講的時候,明確講說共和黨就是我爹的,叫川普黨,他兒子就這麼說的。那如果共和黨實際就變成了川普黨的話,那在彈劾川普的過程中,所有的那些人都將被他清除出去。所以結黨營私,你就會看到這東西。我個人只是跟大家分享,就是說大家要知道這故事,這麼演變的故事,川普已經不是曾經的川普,我個人堅信這一點。而他今天的一切,而今天一切的這種榮譽,這種影響力,卻是他曾經的川普所帶來的影響力,包括對他的彈劾,包括對他的彈劾。全國的保守傳統派人士,都將導向川普,而不僅僅是共和黨。

那好這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