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人出面指控 紐約州長庫默性騷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8日訊】美國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日前遭前助理指控性騷擾後,如今又有一名前助理出面指控。

「紐約時報」報導,第2名出面指控的是25歲的前衛生顧問班奈特(Charlotte Bennett),她指稱,63歲的庫默去年6月對她說,他樂於和20多歲的女性約會,還問她認為年齡會不會成為男女交往的問題。

班奈特還說,她對庫默的幕僚長兼法律顧問談及此事後,遭調職到另一棟大樓。因為她喜歡新工作,就決定不再堅持當局一定要調查此事。

庫默27日則稱,「我從未對班奈特小姐做過任何踰矩行為,也沒想過要對她不規矩」;他說,他當時是想鼓勵班奈特,因為班奈特對她說自己曾遭性騷。盼外界針對指控進行「充分且徹底的外部調查」,「再做出評斷」。

另外,庫默前助理鮑藍(Lindsey Boylan)24日指控,她在2015到2018年 替庫默政府工作期間 遭到庫默性騷擾。許多政治人物呼籲調查此事,紐約市長白思豪25日也出面表示「我們必須知道真相」。

最近,庫默因為對州內長照機構疫情擴散處理不當而深陷風暴。去年8月,川普政府的司法部,向紐約州、新澤西州、加州等民主黨州,索取2020年初,各州老人院的因疫情而死亡的數據,庫默選擇隱瞞,如今東窗事發,紐約聯邦檢察官已展開初步調查,要確認庫默政府是否蓄意隱瞞護理之家死亡人數。

在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指出庫默政府將染疫病故人數低估數千人後,紐約州政府被迫將死亡總數由8500人上修至1萬5000人。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日前曾表示,他因護理之家議題抨擊庫默,庫默因此誓言要「毀掉」他後,庫默也面臨霸凌者的指控。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鏈接: 老人院染疫死亡醜聞 紐約州長面臨彈劾

相關鏈接: 紐約州民主黨議員:州長庫默威脅要毀掉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