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離任後首次演講:旅程遠未結束 持續奮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1日訊】週日,前總統川普發表了他離開白宮以來的第一次公開演說。川普在美國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上表示,讓美國再次偉大的運動遠沒有結束。

川普在觀眾熱烈的期盼、掌聲和歡呼聲中,走上講台,神采奕奕。

美國前總統 川普:「今天我站在你們面前想告訴你們,我們一起開啟的難以置信的旅程(讓美國再次偉大),前所未有的如此成功的旅程,我們一起在4年前啟動了它,它還遠遠沒有結束。」

演講中,川普抨擊拜登上任一個多月來的多項「極左」政策。

他尤其抨擊拜登的移民政策和邊境政策,使「前所未見」的大批非法移民湧入美國。

美國前總統 川普:「他(拜登)說的話,引誘所有人前來美國,我們只是一個國家,我們沒辦法承擔全世界的責任,儘管我們很想幫忙。」

他表示民主黨推行的社會主義,將殘害美國。

美國前總統 川普:「我們會打擊極端主義、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這一切都會把我們導向共產主義,你們之後會聽到更多這方面。」

川普在演講中表示,將幫助共和黨人在之後的選舉中,奪回國會多數席位,不會組建新黨。

美國前總統 川普:「我們有共和黨,將比以往更團結與強大,我沒有要組建新黨。」

川普表示,四年前開始的極為成功的旅程,遠遠還未結束。

美國前總統 川普:「我會持續在你們身邊奮戰。」

今年CPAC會議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舉行,川普在CPAC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上的演講,是四天會議的重頭壓軸,吸引大批支持者在場外場內聚集。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