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面前倖免 竟然如此簡單

新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1日訊】從2019年開始的武漢肺炎已經肆虐全世界。很多國家都在研究各種的疫苗,可是誰也想不到計劃沒有變化快,幾千個變種使得疫苗幾乎沒有了用途。也有的地方採取了各種隔離的方式,效果也是微乎其微。其實在瘟疫面前,想倖免還是有辦法的。

一:一念之善 庾袞免災

《搜神記》記載:庾袞,字叔褒。咸寧年間,瘟疫大流行,他的兩個哥哥死了,二哥庾毗又病危。當時瘟疫的氣焰正十分囂張,父母親和幾個弟弟都到外地去躲災了,只有庾袞獨自留下沒離開家。各位父老兄長勸他離開,他卻說:「我生來就不怕疾病。」於是他就親自照料二哥,日夜不眠;又不時去撫慰兩個哥哥的靈柩,哀悼弔唁從不廢止。就這樣過了一百多天, 瘟疫的勢頭開始消退了,家裡的人才回來。二哥庾毗的病痊癒了,庾袞也太平無事。

二:心存善念得神佑 百毒不侵避瘟疫

瘟疫和其它的一些現象還是不同的,因為它是神安排的。想要採取某種方式躲避,是非常難做到的。在天上有專門的行使職責的瘟神在具體管瘟疫。當一個地方的人道德敗壞了,此地就會出現瘟疫。瘟疫是淘汰壞人的。因為是神在具體的管,那麼人使用人的方法去避禍就很難了。有些避禍成功的,其實是本身沒有此災,真正不好的人是在劫難逃的。

庾袞之所以沒有被瘟疫侵害到,可以說是自己沒有此災。也因為他善良,不願意捨棄自己的哥哥,不但自己沒事,哥哥也沒事。是庾袞的善念救了自己和哥哥。

當然今天的武漢肺炎還有它的特殊性。被淘汰的人其實都是有標記的。標記就是中共的那個標誌。只有退出它才會得救。即使沒有入黨、團、隊的人,和它站在一起,為其服務的,也難逃此劫。這和我們前面提到的善念也不矛盾。因為中共對異己人士特別是修煉人的殘酷迫害,加上無神論,是罪惡滔天的。只要你是一個信神的人,就該明白這一點而遠離它。那些為了利益為其站台的人,無論怎樣辯解都是無效的。神看的是非常清楚的。人可以騙人、騙自己,卻騙不了神。

原文:
庾袞,字叔褒,咸寧中大疫,二兄俱亡,次兄毗復殆,癘氣方盛,父母諸弟皆出次於外,袞獨留,不去。諸父兄強之,乃曰:「袞性不畏病。」遂親自扶持,晝夜不眠。間復撫柩哀臨不輟。如此十餘旬,疫勢既退,家人乃返。毗病得差,袞亦無恙。(出自《搜神記》)

(轉自正見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