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找高爾夫球落水溺斃 朋友渾然不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1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男子賈希敏(Hermilo Jazmines)週日(28日)在高爾夫俱樂部打球時,為了找球不慎掉入水池溺斃,與他打球的同伴竟渾然不知,直到查覺賈希敏出事後才打電話報警,等到搜救人員前來早已救不回賈希敏的性命。

據福克斯報導,平拉斯縣(Pinellas County)警長辦公室表示,74歲的賈希敏,28日上午7時37分左右在東湖伍德蘭茲鄉村俱樂部(East Lake Woodlands Country Club)高爾夫球場第3洞打球,最後被目擊到的身影是在果嶺附近找球。

朋友久不見賈希敏出現,驚覺出事才趕緊報警。救援人員到場後,搜索附近林地並協助消防隊搜索池塘的邊緣,發現賈希敏的高爾夫球車還停在車道,球桿擺在水池旁邊的地面上。

經潛水隊搜尋後,果然在附近的水域裡找到賈希敏的遺體。

賈希敏的友人向警方透露,「賈希敏喜歡在球場上尋找丟失的高爾夫球。」

當局說,「調查人員說,證據表明,賈希敏可能落入水中並溺水,」並沒有任何犯罪跡象。但仍需待法醫辦進行檢屍後,才能確定死因。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