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專欄】警惕全球性的社會化性教育

英文大紀元專欄作家 Kimberly Ells撰文/雲川編譯

聯合國各機構及其合作組織正在努力主導全球教育系統,這使他們能夠將兒童性權利意識形態與社會主義和反家庭的理念一起傳遞給全球青年。

這對於那些重視性忠貞、自由企業和家庭的人來說是很成問題的。

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The 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以下簡稱經合組織)是推動全球教育運動的一個關鍵力量,該運動旨在取代父母的地位而成為影響子女的主要角色。

經合組織成立的最初目的是幫助各國從二戰中恢復元氣,但今天,它還有其它目標。

經合組織是《聯合國全球契約》(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的成員,並與其它聯合國實體保持合作關係,其中包括在全球倡導兒童性權利的教科文組織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與經合組織合作的還有國際計劃生育聯合會(International Planned Parenthood Federation),這是世界上最龐大的支持兒童性權利的組織,以及億萬富翁兼政治活動家索羅斯領導的開放社會基金會(Open Society Foundation)。此外,它還得到了比爾和梅林達蓋茨基金會的資助。

經合組織歷來聲稱支持民主和自由市場。然而,隨著與聯合國和其它組織的關係加深,它的目標似乎正在發生轉變。

經合組織擁護激進的環境主義、社會主義和將家庭邊緣化

經合組織提倡的立場是什麼?

2018年,經合組織發布了《2030年教育:教育和技能的未來》(The Future of Education and Skills, Education 2030),文件中說,「2018年入學的孩子……將需要重視共同繁榮、可持續性和福祉」,重視程度要高於其它話題,並且「課程應該繼續發展,或以激進的方式」,這樣可以「反映不斷發展的社會要求」。

經合組織表示,全球教育努力的重點是:

• 環境主義側重於「氣候變化,需要採取緊急行動和調整,以應對自然資源的枯竭」。
• 經濟變革需要「新的經濟、社會和體制模式」。
• 源自「文化多樣性」的社會演變。

以上三點囊括的意思就是,對全球掌控能源資源的萌芽,從資本主義向更「公平」的經濟模式(即社會主義)的過渡,以及有目的地提升多樣化家庭結構和性別多樣化文化。

在其《包容性世界的全球能力》(Global Competency for an Inclusive World)文件中,經合組織表明了其堅決反對家庭的立場。

它表示,「應該重新思考規範人類行為的技能、態度和價值觀,以抵消在學校和家庭中養成的歧視性行為」,以便教導年輕人「挑戰文化和性別的既定觀念」,並「幫助建立寬容、融合的社會」。經合組織自己也承認,他們的目的是培養兒童對從家庭裡學習的價值觀的廣泛反思。

經合組織利用國際學生評估計劃(Programm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essment, PISA)和社會與情感技能研究(Study on Social and Emotional Skills, SSES)等測試工具來推進這一議程。

經合組織在談到社會與情感技能研究評估時說:

「除了考察兒童的社會情感技能水平外,這項研究還將收集有關他們的家庭、學校和社區學習環境的信息,目的是提供有關促進或阻礙這些關鍵技能發展的條件和做法的信息。」

經合組織打算直接詢問兒童有關私人家庭生活的信息。然後,這些數據可以用來幫助全球教育監測人員,用以剖析兒童的家庭生活要素是如何促進或阻礙他們的社會主義「全球技能和態度」的發展,這些正是聯合國和經合組織希望在兒童中培養的技能。

這種通過向兒童提出探究性問題以評估他們的家庭生活的策略,是一種典型的社會主義-共產主義伎倆,經常被用來製造兒童與其家庭對立、分裂文化聯盟等矛盾和暴露宗教忠誠度。

衡量態度還是改變態度?

2012年,經合組織教育與技能總監安德亞斯‧施萊歇(Andreas Schleicher)舉了個例子,說明經合組織通過數據收集,不僅衡量態度,還要改變態度。

「數據改變了德國教育體系的一些信念和模式。例如,傳統上幼兒教育被視為家庭的責任。當婦女把孩子送到學前班時,她們被視為忽略了家庭責任。國際學生評估計劃改變了這一爭議,將幼兒教育推到了德國公共政策的中心。」他在2012年TED(美國媒體組織,發布線上演講,可以免費轉載)演講中說到。

細想一下。施萊歇把改變德國對幼兒教育的態度和政策歸功於國際學生評估計劃和經合組織。以前,幼兒教育被認為是家庭,特別是母親的職責。現在,多虧了國際學生評估計劃項目,德國的幼兒教育變成了國家的責任。經合組織將此作為一個光輝的範例,說明他們的評估能夠帶來根本性的改變。他們說的沒錯。

這是一條危險的道路。如果我們希望保護我們的國家,我們的孩子,和我們的家庭免受全球主義意識形態的衝擊,我們必須迅速調整我們的路線。我們必須做到以下幾點:

• 脫離聯邦和全球教育經費。
• 對學校課程的控制重新本地化。
• 揭露社會主義原則的破壞性和致命性遺毒。
• 重申各國有權推行自己的經濟和環境政策。
• 在組成家庭的前提下教導對性的忠誠和責任。
• 推廣以家庭為本的解決世界問題的方案。

如果我們不採取這些行動——當前的美國政府似乎沒下決心採取這些行動——我們將看到世界上越來越多的社會、情感、道德和經濟活力淪為一片廢墟。

因此,我們無法在公共政策完成使命,我們必須通過家庭和社區來完成。假以時日,我們將培養出熱愛國家的後代,他們了解歷史,重視個人權利,珍視經濟自主,並將家庭作為文明的核心。這一代冉冉升起的愛國者準備好了捍衛繁榮生活的支柱,並在真正可持續的基礎上重建我們的社會。

原文:Are We Ready for Globalized, Socialized, Sexualized Education?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作者簡介:

金伯利‧艾爾斯(Kimberly Ells)是《國際家庭觀察》(Family Watch International)的政策顧問,也是《不可戰勝的家庭:為什麼壓制母性和父性的全球運動無法獲勝》(The Invincible Family: Why the Global Campaign to Crush Motherhood and Fatherhood Can』t Win)一書的作者。該書揭露了聯合國機構對兒童性權利的廣泛宣傳,並將家庭定義為世界上最強大的組織。

本文只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大紀元時報》的立場。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