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景區4根麵條15元 網友:太坑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2日訊】近日,西安一景區餐館賣的大碗寬麵上了微博熱搜。大陸遊客曝光的視頻顯示,一碗15元的麵,大大的碗底只有4根麵條。這起事件引發網友炮轟,「這也太坑人了。」

2月27日,在西安白鹿原白鹿倉景區,有大陸遊客發視頻曝光,指一家麵館15元一碗的麵,份量太少,在一個大碗中只有4根寬麵。

遊客說:「感覺這就是哄人的。看這碗美得很,裡頭沒貨,這也太坑人了。」

這段視頻引發網路熱議,立即登上微博熱搜榜,網友紛紛炮轟,「太坑了吧,我以為是快吃完了剩下了的呢。」

「你以為只是白鹿倉?昆明池、不夜城⋯⋯哪不是這麼胡來,吃不飽價不少。」

「景區都差不多,基本全坑人。」

「景區,醫院,客運站,高速公路附近的食物都很貴。都已經成了常態。」

「貴也罷了,至少你給我弄一碗實打實的麵啊,這家麵都蓋不住碗底,真是罕見,想知道店主到底是啥樣的人。」

有西安網友說,「太給西安丟臉了,真的是恥辱,15塊錢,那麼一點麵,真的是赤裸裸的野蠻欺騙。」

還有網民說,自己也有類似遭遇,但是「發曝光視頻,沒有人理」。

據悉,早在去年7月,就有網友投訴該景區「大碗麵」份量少。去年12月,也有遊客在網上貼出「大碗麵」的實物圖,碗的大小疑似比遊客的頭部還大。

由於這次事件輿論反響太大,當地管理部門被迫做出處理。白鹿原白鹿倉景區3月1日在官方微博發布致歉和處理公告稱,涉事商戶存在「大碗麵份量不足」違規經營行為,已責成該商戶停業整頓。

有網友對此不以為然,嘲諷說,「如果遊客不爆料,你們就視而不見?」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