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紐森$66億預算案 鼓勵學校課堂授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2日訊】週一(1日),加州州長紐森宣布一項預算案,若公立學校在3月底前恢復課堂授課,便撥款總共66億美元作為補助。而對於符合條件卻不開放的學校,該筆資金將逐日減少1%。來看報導。

週一(3月1日),加州州長紐森與州立法者,宣佈了一項66億美元的預算方案,以加速全州範圍內的學校重啟

根據該預算案,若加州的公立學校在3月底前恢復面對面授課,則州府將撥款66億美元,作為獎勵補助

其中,20億美元將用於幫助加強個人防護、通風設備等,以保證面對面教學的安全性。其餘46億美元,計劃用於開設暑期學校、補習及心理輔助等,而無家可歸的學生,每人將從中獲得1千美元。

同時,符合條件的學校須在3月31日前達到相關要求。而從4月1日開始,符合條件但選擇關閉的學校,每關閉一日,該筆獎勵將減少1%。

預算計劃顯示,位於紫色等級的學校,開放面對面教學的對象,包括2年級以下學生,以及所有特殊學生,如殘疾人、遊民等。

而位於紅色等級的區域,須開放1至6年級的課堂教學,並為初中、高中的學生,分別恢復一個年級的面對面教學。

此前,洛杉磯聯合學區等學區的教師工會曾明確要求,恢復課堂教學的前提是為所有教職工施打疫苗。對此,州府表示將從3月1日起,加速12年級以下教職工的疫苗接種。

根據報導,紐森此次鼓勵學校開放,將不要求學生和教職工注射疫苗,也不需經過教師工會許可。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