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與梁朝偉個性迥異 31年感情就靠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2日訊】香港演藝圈夫妻檔劉嘉玲梁朝偉兩人從認識、交往到結婚,至今已走過31個年頭。劉嘉玲不僅是梁朝偉的妻子, 也「迫不得已」的擔任了他的經紀人,而其中的原因劉嘉玲在日前參加公開活動時透露是爲了保護梁朝偉。

2月28日,劉嘉玲在大陸出席「微博之夜」,活動上她提及擔任老公粱朝偉的經紀人,是因爲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人選, 所以暫時代職。劉嘉玲表示, 梁朝偉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 但他不善於與外界交際、溝通, 因此想好好保護他,「他有他很自閉的那個方面,所以我想我可以幫他打開這扇窗吧」!

劉嘉玲出席大陸「微博之夜」。(圖片: 劉嘉玲 微博)

作爲梁朝偉的經紀人,劉嘉玲透露:「我很努力的在學習, 幫他、保護他」,而且當兩人在公事上意見不同時, 劉嘉玲稱百分之九十會讓梁朝偉。

至於兩人在婚姻生活上又是如何維繫彼此的感情?梁朝偉和劉嘉玲都曾在節目上提到「讓」及「忍」。

梁朝偉與劉嘉玲兩人個性迥異, 一個嚮往獨處、一個喜愛走入人羣, 但這不但不影響他們的感情, 反倒認爲是給彼此帶來更大的自由空間。

劉嘉玲與梁朝偉。(圖片: 梁朝偉 微博)

劉嘉玲在節目上曾提到,她和梁朝偉同一般夫妻一樣有爭吵、也有生活習慣上的不同,但她會用「忍」來面對。而梁朝偉也曾透露,婚姻給他帶來了改變;婚前的他比較堅持自己,但婚後的他懂得了「讓」對方。

梁朝偉和劉嘉玲自從相戀後,外界一直不看好他們的感情,然而當劉嘉玲經歷被綁架、被曝光裸照事件時,梁朝偉推掉了工作一心一意陪伴遭受嚴重創傷的劉嘉玲。如今, 劉嘉玲與梁朝偉的感情走過了31年,他們的愛情也因對彼此的「忍」、「讓」而越走越堅固。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