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第三位勇敢者站出來指控庫默州長非法親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3日訊】【今日點擊】(4022-2)

提要
第三位勇敢者站出來指控庫默州長非法親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紐約州州長庫默可能隨時完蛋,因為他的狀況急轉直下。星期日,一位前雇員來直接講說,他對她本身,對這女孩本身有著性騷擾的行為,語言上動作上。結果星期一,庫默就以玩笑的方式去道歉。道歉完之後一個小時,另外一個女孩站出來,直接聲討他,而且拿出了當時的調戲她的照片。在公共環境下,一個老男人,直接調戲一個年輕的女孩子,結果就成為了今天的頭版頭條。所有人,其實包括民主黨人,都在要求庫默下台。而在我眼睛裡,是他去年的所作所為,也就講極左派的人,將以他們過去的所作所為,在報應中付出代價。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第三位勇敢者站出來指控庫默州長非法親吻

紐約州的州長庫默,在昨天,第三個女人站出來。我們現在看到的,女孩子告他,在一次活動當中,這是他本人,庫默被人給拍下照片了。公開的活動當中,庫默在這種情況下,要求這女孩子去親吻他,這個照片,等於是實證給留下來了。原因,在星期日,第二個女孩站出來之後,星期一,紐約州的總檢察長,被迫跟紐約的法院,高等法院大法官,對有關庫默的問題,進行司法獨立調查。在這個背景之下,庫默召開新聞發布會,他說呢我那個都不是正經八百,我是開玩笑,很隨便的開玩笑,他們害我。如果你覺得這就算性騷擾的話,那我就算道歉囉。口調很高的,道理很簡單囉。

他今天是紐約州州長的第三個任期,就是他已經連續第三次連任紐約州州長,今年是第三年。我不知道州長是五年還是六年,那也就講說,他的勢力在紐約州是非常龐大的。同時他在去年的大疫情,在打擊川普的問題上,東岸是紐約州,西岸是加州,兩個州長,兩個老男人以他們獨特的方式,在夾擊川普,成為了在左派勢力當中的急先鋒,一東一西。庫默成為了2020年,抗擊中共病毒的最大的英雄。他與媒體連為一體,他與好萊塢連為一體。因為他的弟弟是CNN的主要的主播,這就是他弟弟,兄弟倆唱雙簧,在CNN上,唱雙簧來嘲諷當時的美國總統。

這是今天的美國社會,去掩蓋他哥哥的一切罪惡,一家子流氓,但他們是輝煌的。他們是拯救了美國人民的,他們在向美國人民和世界人民展現真相,他嘴就這麼說的。川普的一切都是假的,是暴君。結果今天的庫默,被這些遭受虐待的女孩子,形容為是真正的暴君。而在美國民主黨當中的幾位老女人,浪笑的副總統,華貴的眾議院的議長佩洛西,非常舒雅的表現的參議院的議員,那個人叫華萊,你看溫文爾雅,那個女人,懷有極端妒忌跟邪惡之恨的希拉里,四個女人年齡差不多。在2019年,川普去選那個大法官的時候,那叫什麼瓦希格啊是什麼,這四個女人去攻擊大法官。攻擊他什麼,一個大法官在上初中的時候,說有個女孩子被他強姦了。給那個大法官基本就給弄傻了,那四個女人糾纏不放。而面對同黨的庫默,她們什麼都沒看著,她們什麼都沒看見,所以非常的荒謬。

民主的一切,就是縱慾的理由。在民主的一切,縱慾的理由當中,在這些所謂左派的這些貴婦們的,她們的實際行為中,她們的骯髒齷齪,跟她們外表的華麗與身分,形成了等同的對比。天平是平衡的,在她們身上。所以這事就成為了一個比較大的轟動的故事。結果誰也沒想到,在昨天的下午,旁邊這個女孩子站出來了。所以引述的就是說,我能親你嗎?這就是庫默,直接在公眾環境中,對一個年輕的女孩子講的。而星期日,那個女孩子25歲,庫默跟她說,你跟老男人上過床嗎?他說這是玩笑。女孩子25,他63。這是美國的民主的英雄,這是川普的死對頭,這是今天充斥著美國媒體當中的光輝的形象,但他坍塌了。

那這個消息,是克里斯庫默,他在CNN幹了超過十年了。他跟他的哥哥,在去年貫穿了他的節目當中得占了30%。面對他哥哥目前的狀況,他直接講說,我不能報導我哥哥那內容,這事我不管。原因是什麼,他說原因是因為公司有規定,不許做兄弟的我,去報導淘氣的哥哥。原因在哪,原因在於,在庫默遭到了有關間接的屠殺罪名之後,庫默在有關抗擊疫情的問題上,他把那些感染的老人都送到了養老院,間接屠殺了8000名老人。然後他掩蓋數據,是怕川普查他,是怕司法部來調查。

那這件事情被揭出之後,卻正好對等的,做為兄弟的CNN的主播,曾經把哥哥推成了抗擊疫情的英雄,所以這是狼狽為奸的兄弟倆。那CNN在這個壓力之下說,那你不能再去報導你哥哥的故事了。而今天他哥哥給他找嫂子,找了一堆嫂子是強迫的方式,他卻說這個事不歸我管。所以我們節目中講了,今天有頭有臉的,在今天的美國社會中就是爛肉,很多朋友對這事一直很忌諱的,你說他是什麼?所以庫默應該是完蛋了。而美國加州的州長紐森,應該是被迫必須辭職了。因為彈劾他的人,就是要求下台的人,要求他下台的人簽名,它的門檻是150萬,到三月中旬。那現在要求他辭職的人高達190萬,距離三月中旬3月15號還有十幾天。

就在英國、歐盟一些旅遊國家,想拯救自己經濟,然後用疫苗護照的概念。疫苗護照很簡單,你只要打過疫苗,你出示證明打過疫苗,你就隨便哪去都成了,它就不管了,沒有任何約束了,就跟你沒事一樣,所以這叫疫苗護照。那前提是什麼,每個人必須打疫苗。你讓我說呢這是魔鬼的東西,這是真正,疫苗就像流動的晶片,打上之後你一輩子逃脫不了。在他們要求推出的同時,就在今天,日本死了一個人,60歲的老人,打完輝瑞疫苗之後,大概幾個小時之內死了,叫做蜘蛛膜下出血,所以成為了一個突發新聞。因為時差的問題,所以西方媒體沒來得及登,已經開始登了,但是任何細節都沒有。

為什麼?我以為沒有什麼為什麼,疫苗是人,現代無神論的人在抗擊著神。那當他一旦在人的環境中,以這樣的方式,想達到人的目的的時候,這就是人有多大的膽,叫什麼,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這是毛澤東的人定勝天的變種,那我們看到相應的故事就出現了。那日本同樣是個旅遊國家,那它地域狹小,但它有很獨特的文化。那現在的旅遊業完全都停止了,那各個旅遊國家急於打開旅遊業。當以這樣方式出現的時候,你看到的,從另外一面,人類將遭到報應。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