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馬雲從中國首富跌至第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1.美最高法院駁回鮑威爾挑戰大選結果訴訟

美國最高法院週一(3月1日)正式駁回了悉妮‧鮑威爾(Sidney Powell)的兩起挑戰去年11月3日的大選結果的訴訟案。這兩起訴訟案分別針對威斯康辛州和亞利桑那州的選舉舞弊事件,但最高法院並沒有對駁回訴訟的裁決發表任何評論。

2.前白宮發言人麥肯尼加入福克斯新聞網

美國福克斯新聞網週二宣佈,前白宮新聞發言人麥肯尼(Kayleigh McEnany)將正式加入福克斯新聞網,擔任現場直播的評論員。這一消息首先由福克斯新聞主持人福克納(Harris Faulkner)宣佈。麥肯尼曾擔任CNN撰稿人,去年春天起擔任白宮發言人,曾明確對記者說「我永遠不會對你說謊」,幹練作風使其在保守派中擁有頗高人氣。

3. 最新胡潤富豪榜 馬雲從中國首富跌至第四

上海胡潤研究所週二(3月2日)發佈最新胡潤全球富豪榜,67歲的農夫山泉創始人鍾睒睒成爲首位進入全球前十名的中國企業家,穩坐中國首富寶座,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則從首富位置跌至第四名,排在騰訊創始人馬化騰和拼多多創始人黃崢之後。中共對螞蟻集團的嚴厲審查,令馬雲的財富大幅縮水。

4. 英國出現巨大火流星 多地可見

格林尼治時間28日晚上9時55分左右,一顆巨大流星劃破英國夜空,持續時間長約7秒,曼徹斯特(Manchester)、加的夫(Cardiff)、霍尼頓(Honiton)、巴斯(Bath)、米爾頓凱恩斯(Milton Keynes)等地,都有民眾目擊到夜空明亮的火球,目前仍不清楚這顆火流星的墜落地點,但有人報告在英格蘭西部發現了隕石碎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