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犯種族滅絕罪 澳議員籲抵制北京冬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3日訊】繼美國、加拿大、荷蘭政府通過議案,認定中共新疆維吾爾族犯下種族滅絕罪之後,國際社會抵制北京2022冬奧會的聲浪越來越大。近日,澳大利亞聯邦議員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在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中共犯下種族滅絕罪,企圖利用大型體育賽事洗白罪行;澳大利亞有充分理由拒絕參加北京冬奧會。

近日,澳大利亞參議員派翠克(Rex Patrick)表示,他將提出動議,呼籲澳大利亞政府認定中共新疆維吾爾族犯下種族滅絕罪,並敦促國際奧委員會不要在北京舉辦明年冬奧會。對此,澳大利亞聯邦議員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表示認同。

聯邦議員克里斯滕森:「中共對待維吾爾人的方式就是種族滅絕。中共試圖消滅維吾爾人,這是反人類罪。」

澳洲聯邦議員George Christensen:「中共總是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手段推進議程。我相信中共是在利用冬奧會,試圖粉飾其政權下發生的反人類的暴行。」

克里斯滕森表示,人們已經看到了中共一系列反人類罪的行徑。無論是對熱愛自由的香港人民的暴行,對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基督徒的迫害,都是犯下反人類罪,所以人們有很好的理由也應該暫停參加北京冬奧會。

《澳洲之聲》電臺創辦人潘晴也支持澳洲議員抵制冬奧會的呼聲。

潘晴:「我認為中共沒有資格舉辦奧運會,因為中共的整個意識形態和它奉行的全球擴張政策,與奧林匹克精神相背離。」

潘晴表示,奧林匹克主張和平,而中共在全世界推出的是仇恨和惡,與奧林匹克精神完全背道而馳。所以,抵制北京冬奧會應該是全球正義人士的共識。

2月初,來自全球180多個人權團體發表聯署公開信,呼籲各國領導人關注中國的人權記錄,抵制2022年北京冬奧會。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